整理照片時,發現原來我只有在FB上炫耀(喂)

廚房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就連開箱文都寫的最完整,開箱文已經哩哩辣辣,至少要把廚房守住,完整記錄。

文章標籤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說:這是兔寶二歲那天我們切蛋糕。我最喜歡的時刻,並不是我跟孩子在廚房的時光,或是跟他們相處的時刻,而是我在廚房的時候,聽見孩子跟溫ㄤ玩的樂不開支的笑聲)

本來今天想寫一篇廚房改造的文章,輕鬆上文,不過在FB看了這一篇文章,有些感想。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過年了總是要開工一下,所以就來道菜好了XD

我吃過最好吃的炒水蓮,應該是在宜蘭民宿-庄腳所在吃到的肉絲炒水蓮。

文章標籤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馬年的來臨已經進入最後倒數了,不由得緊張起來,想到年夜飯不自覺就咬起指甲來阿~(其實家裡已經被我踱步出一條溝來了)

最近部落格真的很少更新,主要是因為最近非常的忙,忙工作、忙小孩、忙生活,但就是沒有忙打掃,果然我在去年打掃除的預言成真啊!(驕傲) >> 太太果然臉皮如年紀,越老越厚

其實還忙著一件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事,看看部落格左邊應該可以看出一些端倪XD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阿妞上學以後,交了一個很要好的朋友-樂樂。

阿妞和樂樂個性蠻像的,外型的調性也很像,剛入學時,嘉嘉老師跟我聊過有個同學跟阿妞很像,一些家長還以為他們兩是雙胞胎。

和樂樂的媽媽聊起,發現雙姝有個許多不可思議的共同點,像是生日差四天,吃飯慢吞吞,聊到二個都剛好早產一個月的時候,真的是第一次被緣份的力量給嚇到,哈哈!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阿妞〔目前〕不擅畫畫,為娘的一定要強調目前,因為孩子永遠是媽媽心中那個還沒被挖掘的畢卡索。

有一次阿妞畫一畫跟我說:媽媽我畫的不好。媽媽警鈴大響問阿妞是誰說的,油然而生一股想捲袖子搞清楚是誰那麼不識貨,有膽在我面前說一遍啊!(手持棒球棍) >> 其實混過黑社會的太太

咳,扯遠了!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圖說:這是今年幫阿妞做的耶誕報佳音造型,編胸前那片馬甲就快搞死媽媽,不難了解為什麼我最近那麼忙了吧ORZ)

 

其實這篇文章寫很久了,一直都寫不完,明明不是米國人,12月也不曉得再跟人家瞎忙甚麼。上次的指甲文章還是趁上班前半小時,在溫ㄤ聲聲催的背景音樂下趕出來的。

留言回覆就讓我再晚一點吧^^"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阿妞老是摳指甲這件事,已經持續有一年了吧?有時是反映焦慮,但大多數就已經是一個習慣。

我跟翹臀都是屬於長板指甲的,因為我跟隔壁老王不熟,當然阿妞也是。看著阿妞總是把指甲摳得那麼短,心裡總覺得很可惜,而且還有衛生的問題,看起來也蠻痛的..........說了好久,跟她說指甲是用來保護手指頭的,摳得那麼短就很容易痛,或是有傷口會讓病菌跑進,但是效果都不大。

阿妞自己會注意,但畢竟是小孩,還是有忍不住的時候。

最近學校要做耶誕裝扮,我突然想起在網路上看到的耶誕帽指甲彩繪。阿妞越來越大,對打扮自己這件事也比較有感,靈光一現,要不然試試看?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現在回頭寫之前做的麵包,看著照片,就會深深的覺得:我真的長大很多阿.........

會做成老酵的比較,其實是誤打誤撞的,因為想做個巧克力口味的麵包,平常孩子跟著我們吃歐包,偶爾也想順順他們的喜好。自己隨意搭配了配方,等了老半天發酵的卻很差

最底下貼紙上緣是麵團剛簡揉好的高度,中間的貼紙上緣是發酵一個小時的高度,最上面的貼紙上緣是發酵二個小時的高度,勉強有一倍高。這張照片是從冰箱拿出來,進冰箱後縮了,而且在冰箱二天依舊發不到一倍高,真的很慘。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個月學校舉辦了親職活動,讓班上的爸爸媽媽可以輪流去學校跟孩子一起上半天課。

阿妞樂歪了,我參加的是第一天的梯次,之後其他的親職日,阿妞回家都會跟我抱怨:為什麼別人的爸爸媽媽都來學校,你都沒有來!

我跟她說: 如果我一直去的話,別人的爸爸媽媽就不能去了,其他同學也很希望可以看到自己的爸爸媽媽來學校啊!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