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次到宜蘭玩了,【庄腳所在】是目前為止讓我覺得住的最自在的一間民宿。

6/10,11是男朋友公司的員工旅遊,聽說行程中又有傳統藝術中心時,臉都綠了,加上這次就去三次了耶~覺得對這次的宜蘭行實在提不太起興趣。待出發前一天拿到行程表,上網查詢落腳的民宿--庄腳所在--後,單細胞生物的我馬上就激起興趣,期待的一整晚都沒睡好 ^^"

這次的行程第一天去傳藝,下午就到庄腳所在開始套裝的行程,隔天從民宿要離開時,大太陽讓我們臨時起意到蘇澳泡冷泉,在蘇澳漁港有名的富美餐廳解決民生問題,上車後一路昏睡回台北。

這次出遊就屬在庄腳所在玩的最開心,我就偏心的在這篇遊記只紀錄庄腳所在囉!

在傳藝的傳統小吃坊二樓用餐(註一),匆匆忙忙的完成DIY的手工蠟燭後,我們大約三點才往庄腳所在出發。

庄腳所在不太好找(註二),我們因為有人去過了,所以還算順利,第一次去的朋友真的建議要留老闆吳爸的電話,迷路時保持聯繫喔。

 
註一:二樓是吃合菜的餐廳,很推薦喔!上的十二道菜,都沒有吃到失敗的。
      價位?聽說我們是吃四千五的,十一個大人吃的滿足又飽足。
      沒圖沒真相?!這我也很無奈,跟一桌大人吃飯,哪來的膽大喝:『統統不許動。照相後開始動作。』
      你只能選擇相信我的味覺,同學。

註二:半夜主任的酒友們大老遠從台北殺到宜蘭來乾杯,找個二個小時還在迷路,後來是男朋友和主任開車下去帶他們。
      題外話,他們真的狠猛,喝了一晚又開車回台北,床都沒沾一下,看來這群男人四十歲除了剩一張嘴,還有一顆有凍頭的肝(OR 快爆的肝?)。
      在此鄭重呼籲親愛的男朋友:危險動作大伯們有練過,千萬不要模仿。


延伸閱讀:

宜蘭優質民宿 -- 庄腳所在 。 食

宜蘭優質民宿 -- 庄腳所在 。 住

宜蘭優質民宿 -- 庄腳所在 。 樂

<庄腳所在>
網址:
http://www.mins.com.tw/index.htm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69-9號
電話:03-9222000
訂房時間:AM9:00 ~ PM10:00
備註:
套裝行程每人一千六,有各種房型可供選擇,我們這次就有人住樓中樓的八人房。
都已經說了是『庄腳所在』,十點就熄燈了,7-11這種24小時營業的『柑仔店』當然沒有。
記得路上好像有經過一間7-11,想吃泡麵/喝啤酒/嗑零食/玩撲克牌,那是最後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