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喜歡庄腳所在吃飯的時候會敲『食飯鐘』,就像媽媽煮好飯總會喚大家來吃飯那樣,有種溫馨的感覺。


晚餐是自助式的家鄉好味道,洋洋灑灑共有十多道料理,大家看看男朋友的盤中飧,就知道有多豐盛了!還有好喝的竹筍排骨湯,每道菜都好吃,來說說幾樣讓我懷念不如相見的菜餚好了。



蜜汁苦瓜排中間,本人吃不了苦,還精心挑選了最小塊的苦瓜。苦瓜入口即化不說,一點都不苦,十分甘甜,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右邊的白斬土雞乍看之下似乎很生,但是卻很軟嫩,咬勁也有,在心裡一直打滾: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實在是道『功夫菜』呀!

雞肉旁的東坡肉肥瘦均勻,因為怕胖,眾裡尋他千百度,還是讓我找到一塊瘦肉。雖然少了肥肉的順滑,瘦肉的部份不老硬,也不死鹹,OEC。


絲瓜蛤蠣也超讚的,蛤蠣顆顆大又肥;其他青菜全都『吃的到新鮮的好味道』。享用了一頓美味的晚餐,感覺超幸福的。


隔天的早餐是中式的清粥小菜,吳媽在中間放了朵小花,增添了幾許峇里島的風情。豐富的晚餐,再加上飯後甜點烤地瓜,晚上還有DIY的魚丸湯,這樣的早餐,特別適合讓腸胃休息一下。因為調味清淡,完全可以吃出食物本質的味道,還真有一種庄腳郎的錯覺呢!

延伸閱讀:

宜蘭優質民宿 -- 庄腳所在 。 序

宜蘭優質民宿 -- 庄腳所在 。 住

宜蘭優質民宿 -- 庄腳所在 。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