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今天家裡又沒大人了,再來寫寫庄腳所在的環境好囉!
 
庄腳所在的住宿區和活動區隔著一條馬路,房間分散在兩棟,四人以下的房間在前棟,四人房/六人房/八人房則在後棟。男朋友抽中了唯一的二人房,沒想到我們就被排擠了....看大家熱鬧滾滾的吆喝來吆喝去,然後我就哭了.......五。四。三。二。一。(收)好,對不起,回來了回來了。
 

打開房門,第一個感覺就是清爽乾淨,沒有飯店的氣派裝潢,平實的家具讓人覺得好像回到家一樣,人窮命賤,我還是喜歡溫馨多一點。『開床儀式』開始:預備 > 助跑 > 將全身的重量交給大床 > 林老師,這床怎麼那麼硬 >"< 還好我有渾厚的內力,區區一張床就想斷我筋脈,門都沒有!
 
分配房間時,隱約聽到有提供免費泡咖啡的地方,抓著未滿週月的LX1就往後棟飛奔而去。看我草上飛!<- 玩上癮了
 

出門後沿著旁邊一條小徑,很快就到後棟了。我很喜歡庄腳所在的庭園設計說,為什麼喜歡也說不上來,大概是花花草草很多,看起來就覺得kimogi e
 

吳爸吳媽很大方,這裡除了有現磨現煮的咖啡機外,還有各式花茶(玫瑰/洛神/薰衣草/茉莉花茶)和茶葉供大家隨意取用,而且裝備齊全。咖啡杯外,加溫的花茶壺等配備也一應俱全。
 

更貼心的是,在吧檯上還可以看到吳爸吳媽提供的明信片,只要寫好投入旁邊的信箱,吳爸吳媽可以幫你傳達心意給你的朋友喔!
 

照片中放眼望去都是吳爸的地盤說,吃飯的餐廳/吳爸的果園/遊走的山雞野鴨都在這裡。
 

第二天早上七點多全部的遊客皆睡,唯我一人獨醒,想說趁這機會靜下心來好好拍攝,站在走廊時突然開始灑水,就這樣讓我捕捉到這浪漫的一幕。有這樣的早晨做一天的開始真是無限美好哩!
 

開放式的餐廳不擋住外面的好風景,不用吃曼陀珠,用餐的時候也可以flash好心情。


躺在發呆亭的躺椅上,徐徐微風,身心放鬆,腦袋空空,一般人大概都會這麼享受著吧!可偏偏我就對那椅子情有獨鍾,完全靜不下來,伸腿躺下,屈膝坐起,自HIGH玩的很開心。這樣還不夠,甚至威脅男朋友也要玩,不然就翻臉。還說小少爺任性,這為娘的也沒好到哪裡去 ^^"


延伸閱讀:

宜蘭優質民宿 -- 庄腳所在 。 食

宜蘭優質民宿 -- 庄腳所在 。 序

宜蘭優質民宿 -- 庄腳所在 。 樂


PS. 發現有些廣角的照片了嗎?嘿嘿嘿,這可是咱們LX1的處女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