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朋友,是你不管多久沒見面,
坐下來,總還是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我們這群國中同學,是在國中畢業後,才開始熱絡起來的。

那天在構思捧花的節目時,突然才想到:
十幾年交情了,卻還沒有一起出遊過......
心想:有沒有這麼扯啊?!竟然沒有全員到齊的出去玩過 = ="

總覺得大家都會在身邊,覺得不需要聚餐或遊玩來維繫,
然後就開始偷懶了.....

其實這群朋友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
很慶幸這趟旅程還來得及,
來得及用未婚的身分參加了這場單身派對。

雖然後來還是有一位麻吉沒能來,很可惜。

但是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

希望每一位麻吉結婚前,都能來一場這樣的單身派對!

=============================================================

從哪裡開始呢?

就從,

即將展開的旅程   開始

面對未知的未來,


沒有害怕。

因為你們是我最好的參謀團隊!

不管去哪裡






也不忘記用KUSO串起回憶




從來不擔心路上的風景讓我跟不上你們,
因為我知道,

  
 
只要我加緊腳步


就可以看到你們

還記得從前說過,
老了以後要住在一起!

不管實現與否,


我們都在彼此的生命,為對方留位置

 
要一起看世界

有一種朋友,是你不管多久沒見面,
坐下來,總還是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獻給:
      


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