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度C台中 公益路店 尋找美麗心台灣 檔案照片) 下次換上永和保平店的照片 ^^

行走江湖,最重要就是一個『諾』字。

像我這麼守承諾的人,說了有空要補上85度C的麵包系列報導,這麼巧今天大人又不在,全課只剩小貓五六隻,加上新光銀行的廠商昨天可終於把東西測好,擇日不如撞日,不囉唆,開始享用吧!^^




<草莓玫瑰>  售價25元


其實我ㄧ開始的時候,是先試吃『玫瑰起司』,不吃則已,一吃愛不釋手,差點沒把試吃盒打包回家。但是『玫瑰起司』份量很大,我ㄧ個人根本就吃不完 >"<

草莓玫瑰可以說是玫瑰起司的『獨享版』。外型白白小小的很討人喜歡,咬開的時候散出淡淡的玫瑰香,白色的外表,粉紅色的內層是因為參雜了玫瑰粉。我很喜歡他們的起司內餡,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十分清爽。草莓玫瑰比玫瑰起司多了草莓醬,雖然草莓味道不濃,但也因此不掩蓋玫瑰的香味,草莓醬也不過甜。這是我心中的前TOP 5唷!




慢慢再將Top 10一一介紹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