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樂華夜市的佳佳香鍋貼,我想應該算是永和蠻有名的美食之ㄧ吧!四個爐呢~用餐的尖峰時間,還是常有等鍋貼起鍋的排隊人潮,生意之好的。這間鍋貼從保平路裡搬出到永和路上,店面也重新裝潢,內用位置雖然不比舊店面來的多,但整個用餐環境明亮許多哩!

<鍋貼> 十個45元

佳佳香鍋貼份量之大,同樣15個鍋貼,翹臀可以遊刃有餘的解決連鎖鍋貼店的盤中飧,但佳佳香的鍋貼會讓翹臀喊撐。我就連10個都吃不完,可是每次到店門口,看到其他人桌上的鍋貼,就覺得好餓好餓,來20個都吃的完,硬是要點10個鍋貼。
『北逼你點那麼多,你要自己吃完喔~』
『好啦~』點完以後就開始後悔
.........
『北逼你幹麻一直玩鍋貼』
『我吃不下了....男朋友幫我吃』最後還是要求救翹臀...


 
佳佳香的鍋貼麵皮Q很有咬勁,裡面的用料也很實在。而且店員就在一旁包鍋貼,看的到,吃的也安心一點。


<酸辣湯> 25元

我記得在日本節目『搶救貧窮大作戰』中有提到,很多搖搖欲墜的店,常掛滿玲瓏滿目的菜單,就是因為他一開始的本業做的不好,乾脆就開發新的餐點想要藉此吸引其他的客戶群,但每一樣都不專攻,每一樣都不好吃;而他們去實習的成功店家,很多甚至只有二三樣單品,生意一樣好到翻過去。佳佳香就屬於這種店家,他們只賣鍋貼和酸辣湯而已。

鍋貼份量大內餡實在,酸辣湯當然也不遜色。吃過好幾次,但店員送湯上來,還是會有:料好多的讚嘆。每一舀起的湯都有料,雖然味道沒有明顯的酸味或辣味,較為清淡,也因為這樣,一整個喝完也不覺得膩,雖然味道的記憶不明顯,但你就是會覺得好喝。

店內貼滿了很多雜誌介紹的剪報,不管舊店新店,這個金字招牌的匾額總釋放在店內最顯眼的地方,忘了拍店家門面,如果有經過永和路,認這塊金字招牌準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