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http://www.dawncake.com.tw/

中秋連假,我和翹臀挑了一天去台中大坑爬山,不知道是鬼打牆還是怎麼的,我跟翹臀竟然迷路了......最後我們還坐計程車去找大白(翹臀的甩尾老爺車)。爬山爬到還要坐計程車去牽車,我們大概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 =.=||||

10點上山,回到大白那裡竟然已經二三點了,本來還打算去做手染衣的,實在累到一個亂七八糟,直接就跳過讓過,直攻日出大地,買個乳酪蛋糕回家孝敬自己......孝敬爸媽

日出有三間分店,日出大地,日出修道院和日出旅人,他們的網址上有介紹,販賣的商品都一樣的,差別在店面的裝潢風格。日出大地的花草很吸引我,這也是我甘願迷路而捨棄好找中港路上的日出旅人了。


網友們似乎都喜歡取這個景,我這人生來反骨,不喜歡跟大家同流合污...是我曲高和寡拉~但還是對這個景很有感覺哩!


外面是寬闊的大馬路,進了這個們後,彷彿有一道無形的門,將濃厚的城市塵囂隔離,即將印入眼簾的,是花園。


木造的扶倚,透過樹葉灑下的稀稀落落的陽光,或坐或躺,100分的溫度,200分的舒適。


回家前,用照片來幫助五官記憶起,那個暖呼呼的優閒下午。

進入店內,櫃檯前站滿人,有的排隊結帳,有的試吃蛋糕,服務人員堆滿笑容招呼客人試吃。人實在太多了,決定一邊涼快去,順便照照相吧!


這裡是花茶的展示櫃,十分古色古香。

話說回來,日出的包裝真的很強,每一單品包裝有強烈的特色,但風格一致,忍不住就讓人多按了幾次快門。
  
  
(左上:日出大地的袋子   右上:原味的包裝
 左下:黑色曼巴的包裝    右下:綠茶山藥的包裝)
 
 
點圖可到相簿看放大價目表,或是日出的網站有提供網路訂購的服務,也可以看到各項商品的價位。很有趣的是,價目表上用紅色的牌子,寫著值日生,貼在某些蛋糕後面,其實就是當天的促銷蛋糕,有九折優待呢。

試吃以後,我買了原味,黑色曼巴,綠茶山藥三種口味。塞在中港路的時候,已經迫不及待拿出原味,跟翹臀一人一塊品嘗。一盒有八塊,這就是為什麼圖片只剩六塊了 :P

入口的,不是濃厚的起司,而是慢慢散開的溫和。蛋糕很綿密,但也不會在嘴裡化不開,日出的乳酪蛋糕真的好吃。

黑色曼巴和綠茶山藥沒有照片哩~當時相機都不在手邊 ^^"

黑色曼巴是眾網友們大力推薦,是我買的這三種蛋糕中,口味最重的蛋糕。咖啡和乳酪的味道並存,吃完了,還有曼巴的咖啡微微苦味逗留。喜歡咖啡口味的,黑色曼巴一定甲ㄟ合。

綠茶山藥是很清淡的口味,是三種最淡的。綠茶口味是一般的綠茶,不是抹茶的味道,吃的時候還有脆脆的山藥小粒,很特殊的口感呢~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款乳酪蛋糕。


巧遇:
 
意外發現日出旅人直挺的站立在車來車往了中港路上。名為旅人,坐落中港,還真有幾分呼應的味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