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過[超群陽光水餃]的轉寄信件?!
內容大約如下:
朱超群﹝16歲﹞是全國加油站元鼎站的工讀生,該員工處境非常可憐,車禍當時眼球掉出眼框外且頭部被削掉一邊,瞳孔放大住了加護病房住好久,可憐的是他是單親家庭,家裡所有開銷只靠媽媽每月微薄的收入;該員工目前頭部只有薄薄的一層頭皮覆蓋,若不在三年內籌到頭蓋骨重建的手術費,會造成腦部失壓引發腦部疾病或多重器官感染,希望大家可以發揮自己的愛心有需要可以訂購水餃!


第一次收到這封信件,超群媽媽的堅強和不乞憐的精神讓我很感動,想著改天要打電話去訂,一忙起來就隨風去了;再次收到轉寄信件,是同事轉寄的,我馬上跟同事做SNG現場連線(說穿了不就是MSN這麼平常的玩意兒),要不發起團購?我想這樣可以給超群媽媽更多的幫助。這個社會果然是處處充滿溫情,馬上就募集了19盒,不囉唆,快撥訂購專線。

我們是12月底訂購的,一直到昨天才拿到。超群媽媽人手不足,是可以體諒的。匆匆忙忙下去領水餃,咦?!是為年紀輕輕的小夥子,看他右眼怪怪的,眼睛上方還有手術的疤痕,這...不會就是超群本人吧?!(驚) 如果真的是(註一),還蠻為他開心的,原來他已經復原到可以外出送貨了,太好了!

下班馬上迫不及待把水餃送到冷凍庫,等著翹臀下班一起享用。


水餃的包裝很精美,超群媽媽為了保冷,還專門用保麗龍盒包裝,很貼心呢!


我買了二盒,一盒是高麗菜口味,一盒是E套餐(註二)。E套餐有三種口味:綜合海鮮/大個蝦仁/獨派鯛魚,每種口味25顆。水餃顆顆完整,形狀漂亮,本歐巴桑最喜歡到黃昏夜市,買那種三盒一百(一盒20顆)的水餃,雖然那也是手工包的,一分錢一分貨,超群媽媽獲勝!

翹臀愛吃蝦仁,我們就先從蝦仁下手,本想吃它個片甲不留,又怕太好吃了,如果一次吃完,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一念之仁留下了五顆遺珠,下次來個綜合大拼盤,顆顆有不同驚喜,哈!


文章一開始就放了昨天蝦仁水餃的照片,引誘大家按下"繼續閱讀",再來個近照,歐,現在訂購電話全部爆滿,全部爆滿吼~老客戶可以撥語音訂購專線喔!(很愛演.....)

說實在的,我本來對水餃不抱太大希望,反正做好事,只要不會太難吃就好了。在廚房看到一顆顆浮上來的水餃,就有預感應該會蠻好吃的,果然沒錯!我依煮三盒一百的市場手工水餃的經驗來煮,起鍋後,超群媽媽的水餃皮Q帶勁,市場的手工水餃皮軟,我相信超群媽媽的水餃一定會比較耐煮,不會煮過頭就漏餡了。不過翹臀嫌棄我煮的不夠透,那都是因為超群媽媽的水餃皮Q咩,下次我會煮久一點,配合翹臀的老人牙:P

內餡的部份也是沒話說。料扎實的我都快哭了,超群媽媽你這樣有沒有賺錢啊?!一顆水餃分兩口吃,兩口都吃的到蝦仁,調味也很適中,不沾醬料,直接享受水餃最原始的鮮味。

DM上面寫著[網路訂購],想說會不會有網站,原來超群媽媽只有在雅虎拍賣網而已。大家在雅虎拍賣打關鍵字"超群水餃"就可以找到。目前的拍賣網址:超群陽光 生鮮角子專賣店 水餃 

偷偷建議,雅虎拍賣網址上,看看故事和運費介紹等等,訂購的話,直接跟超群媽媽要訂購單,單純的覺得這樣就不用讓奇摩抽稅這樣。

我們一起來幫助超群媽媽吧!^^

註一:
回辦公室後,搜尋"超群陽光水餃",發現有位網友的文章:Daphne:吃水餃做公益-狂推~超群陽光水餃,裡頭有電視訪問的畫面,送貨的果然是超群本人,感謝老天爺,讓這個孩子來的及動手術。

註二:

這是訂購單。上面的DM價錢是比較貴的,超群媽媽應該有調整過價格。除了單一口味外,也有套餐式的,像超群A餐就是每一種口味都八顆,詳細的訂購單可以打電話請超群媽媽傳真給你喔!每一盒75顆,超群媽媽今年開始就會收宅配費用了,以前是有好心的大爺願意為他們吸收,超群媽媽實在過意不去,詳細運費計算雅虎拍賣網站上有說明喔!還是請大家繼續支持,拜託!拜託!(現在是選舉來著?!)

延伸閱讀:
還有另一位網友也有介紹喔!Ivy:[心得] 做好事不用垛手指--超群陽光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