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小林煎餅的釣鐘燒,正港是"頂港譕名聲,ㄟ港蓋出名",記得沒錯的話,是從清水休息站紅出來的,忠孝東路SOGO對面的店面排隊人潮更是嚇死人,第一次我陪翹臀在那附近拿貨,看到長長的人龍,心裡還碎碎念:最好是有那麼好吃(滿心懷疑);第二次自己排了一個小時的隊伍,心裡也碎碎念:最好有他"嗶"的好吃(滿腹怒氣),為了自己的淑女形象和符合網誌[普級]的分類,故作消音處理。

一盒100元裡躺著14個小巧可愛的釣鐘燒,說是平價美食也不為過。記得第一次買了一盒準備孝敬翹臀家人,也包了四個給自己和翹臀趁熱吃,剛出爐的時候,一咬下口,溫熱的口感泊泊的流出.....當然是奶油餡,食人魔那類的情節請勿直接套用,這裡是普級。總而言之,讚啦!

有天(就是出發去南庄玩的前一天),"救感心ㄟ"翹臀心血來潮,排了快一個小時的隊,買了釣鐘燒來餵食,要翹臀排隊買吃,30分鐘是他的極限,當下銘感五內,很客氣的吃了二個,剩下的留著當做明天出發去南庄的早餐,聊表感激之意。(很鳥的表達感激之意的方法,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放了隔夜當早餐的釣鐘燒,沒有泊泊流出的內餡,已經凝固,不過還是很好吃。因為家裡沒有微波爐,只好用烤箱加熱,烤的有點太乾,有點可惜,應該噴點水在入烤箱的。建議還是用微波爐,怕微波也會太乾的話,可以再旁邊放一杯水一起微波。

<- 吃的超HIGH的翹臀

食物的美味指數一向跟卡路里成正比,東西越好吃,卡路里越高,而且是極大的正比,我在往南庄的路上,翻著翻著盒子,竟發現營養成分標誌,說實在的,我很後悔發現這玩意,難怪人家說無知是幸福的,要不幸大家一起來不幸吧........


一個釣鐘燒要178大卡
一個釣鐘燒要178大卡
一個釣鐘燒要178大卡
一個釣鐘燒要178大卡
一個釣鐘燒要178大卡
一個釣鐘燒要178大卡
一個釣鐘燒要178大卡
一個釣鐘燒要178大卡
一個釣鐘燒要178大卡
一個釣鐘燒要178大卡


我是壞心眼小美.....嘿嘿

願上帝原諒我的罪,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