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是翹臀的二專同學跟人合資開的涮涮鍋,我們吃好久了,到現在才幫人家打廣告,呵呵^^"

不過,我可不會因為有交情就幫人隨便打廣告。一開始營業,很愛吃涮涮鍋的翹臀就有去捧場。跟翹臀在中永和,不曉得吃遍多少家吃到飽涮涮鍋了,當時剛開幕,東西很新鮮啊!翹臀就愛上了。一直到現在,應該也有一年多了,真的要大拇指稱讚:這間店的品質都一直有維持住啊!

我最欣賞這種店。雖然因為物價波動,最近老板也調了價格,不過,生意仍然是搶搶滾,我們每次去吃,不管是假日還是寒冷的平日晚上,都是滿滿的客人啊!


這裡消費是點餐式的。除了啤酒和清酒還要付費,其他都是不用額外付費的喔!不管是海鮮,肉片,還是火鍋料,上桌看起來就是新鮮,吃起來一樣很新鮮。菜盤上來的菜,也都很漂亮,這問本歐巴桑最準了。

龜毛處女座還很喜歡吹毛求疵醬料區的小細節。

常常在火鍋店看到,蔥花阿,辣椒阿,都不漂亮,一看就覺得不新鮮。我阿母說,出門在外,將就點。可是在天石,這些小細節我依點都不用覺得將就哩!而且再次強調,跟開幕時一樣的水平啊!


一開始會先上個基本菜盤。


我們兩個人,就點了滿桌的東西。他們的肉片是我欣賞的那種厚薄度,就算退冰了,不會薄到一夾就散。蛤蠣啦,蚵仔啦,蝦子啦等等,從開幕到現在都沒有縮水,一樣大小適中又漂亮。


這是花枝漿,每次去我都要點。可以吃到花枝在裡面喔!


一定要推薦的還有這道龍蝦沙拉。一樣是每去必點,而且還真的吃的到蝦肉捏~


還有這個跟麥當當可以媲美的霜淇淋。很多火鍋店都會提供哈根打死的冰淇淋,可能是我味覺有問題,覺得吃到飽火鍋店的哈根打死都不哈根打死,加上我也很喜歡吃霜淇淋,呵呵....

還有玻璃瓶裝的可樂雪碧無限暢飲喔!

報翹臀的名字有沒有比較便宜??

我是翹臀老婆,都不敢帶朋友去吃報他的名字了,你說呢?!

<天石涮涮鍋>
地址:
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214號
電話:
02-29240819
價位:
平日午餐270,晚餐329。
假日都是329。
以上都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