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是這樣子的。

我和同事Feber決定今天去台北服申請金融憑證,完人Feber不愧是完人,傳了一個填寫申請憑證的網址,聽說這樣可以加速申辦的速度。

網頁上有個欄位要填入『約定密語』?!我在心中OS:這是什麼鬼?這是為了讓我們可以跟台北服經辦相認用的嗎?好像要去見筆友喔!『我...我是...(羞)我是"火苗",請問誰是"火鳥"?』<如果你是一隻火鳥 我一定是那火苗 把你燃燒把你燃燒>

這時候白爛的症狀開始發作了。一開始很輕微,我只填入『我愛新光』而已

突然覺得這樣很沒挑戰性,『我是國泰間諜!哇哈哈』可以測試經辦的忠誠度!想想為了個無聊的玩笑,大老遠的跑去被轟出來,理智告訴我這樣很蠢


清除欄位後,我的手好像不是我的了一樣,『火星人也可以申請嗎?』就出現在螢幕上...



醫生,怎麼辦,我是不是病入膏肓了?


後記:
後面有個欄位要填緊急聯絡人的E-mail。阿咧~我ㄚ爸如果有e-mail,我還可以MSN問問他咧!Feber此時傳訊過來


是咩~這樣也太強人所難吧!

送出的時候竟然出現錯誤訊息:

SQL Server does not exist or access denied.


好樣的!看來應該是伺服器沒開,好加在我沒帶身分證,咱們這是算平手了

Feber,對不起拉!讓你一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