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夢半醒中被電話吵醒,原來是房東太太打來的。
問說今天下雨房子有沒有漏水云云?

是滴,
我租的這房子會滴水。
大概是屋頂的防水沒做好,只要下雨,
某個室友的房間就會滲水,
家裡的廚房,我房間的一角等等一些地方,掉的不是水,是天花板的漆。
頂樓就是這樣,冬冷夏暑外,其實滲水這問題倒也不是很困擾我,
倒是常想如果那室友搬走了,他那房間怎麼租的出去?

屋頂的防水工程已經持續一個禮拜了,
我還以為是房東太太良心發現,
再怎麼樣都是自己的弟弟,<- 那位房間漏水的室友是房東太太的"親弟弟"
願意掏出腰包砸個十來萬修漏水了。
心想這樣對房東太太也好,
再對這問題視而不見,等他想賣人的時候就更不好處理了。

哈哈,結果整理漏水就是要賣人沒錯!!

本來想說再忍耐這房子,頂多一二年,
就當作老娘嫁出去前的過度殼。
找房子實在太累人,
我寧可當作是修練"睜隻眼,閉隻眼"的功夫,就算是為結婚做準備好了。哈哈<- 完全就是一千萬分之二千萬那麼純的玩笑

搬也好!
住在這老是有種被威脅的感覺,威脅不租你了。
這一二年發生過一二次房東太太要我們搬出去不租了的事。
只要租約快到期,這種恐慌就會如鬼魅忽地出現,明年的約簽下來,蓋上印章時,好像看到這鬼魅說:I will come back.

好像這地方環境多好,我多希罕住這似的,
其實也沒有,
是我太害怕找房子的辛苦了。
想到這找房子看房子找房子看房子的遊戲又要再來一次,
一整個沒力了起來......

如果順利的話,
也許我跟男朋友明年年底,後年年初就會結婚了也不一定......
真是命不好,只剩這一年半,又要找房子了

來徵求室友好了!
想在中永和找個能開伙的公寓分租,
有興趣且愛乾淨的女生歡迎留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