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改吃『韋力手打冰淇淋』:你ㄟ冰猶原是頂扣扣,擱扣扣頂

要先跟大家說SORRY!最近網誌更新的龜慢。那是講著這,目屎丟撥不離喔(鏘啦咑哩啦,鏘鏘)


搬新家了。因為老的不行的,小的不懂事的,所以一直成員未齊...ㄜ,是喬安工作還沒確定,新室友還沒搬進來,而我跟新室友敲定不接CABLE,等他的電話線來拉台灣固網,所以現在是半殘狀態--沒有網路沒有第四台,這種孤單寂寞真是要命。

更悲情的是,也沒有人可以聊天....

很怨嘆小時候為什麼要漫畫小說擺兩旁,讀書擺中間呢?如果從小有培養看漫畫小說的好習慣,至少回家還有事做。

整理家裡?!幾百年前就整理好了。

去運動?老實說我對跑河堤沒有什麼興趣,卡甲意跑四號公園。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離死別,而是我就在河堤邊,但是一點都不想跑河堤。

玩電腦遊戲?很好的建議,就算是神奇寶貝連連看,我也可以玩一整個晚上。由於我太疼男朋友了,以至於他的螢幕壞掉時,我很豪氣的要他盡情享用小少爺的頭,然後我聽音樂的唯一3C娛樂也離我而去.....

.......一整個無聲無息。拜託電鈴不要一直按好嗎?家裡有人在;還有那個死孩子,這裏有住人,不是鬼屋,你再丟石頭試試看。

留在公司上網吹冷氣?別人可能可以,但我實在沒辦法,下班我一分鐘都不想待在辦公室,就算沒事做也不想待著。自由誠可貴,了改?!

家裡沒網路,所以下班時間無法更新網誌。

小美你不是都不顧正業,家裡大人裝做沒看見,都上班的時間寫網誌嗎?

這位同學你真是觀察入微,如果我還想待在新光老死,看來我只好......嘿嘿嘿(也不能怎麼樣)。總之這位同學說到重點,沒錯!最近接了個專案,竟然讓我有忙碌的感覺 = =a  這一定是錯覺,騙不暸我低...

大概就是公司的投資型商品要開放用新光信用卡繳費,我就是負責線上自動取授權這塊。然後就是不停的開會打電話寫mail,開會打電話寫mail,聯繫四海遊龍的人,解決八方雲集的問題。

要弄懂現行跟聯合信用卡自動取授權的流程和作業細節,要學會總公司給壓力要你押時程如何打太極,要跟新光銀行討論協商職責切割,還要跟新光銀行的廠商鬥智(註一)。總之就是忙的亂七八糟....

其實我很想跟大家分享昨天剛吃的『幸福紅豆餅』,也打算為我常去白吃的85度C做一系列的麵包報導(註二)

有網路之後(更正確來說,應該是專案告一個段落之後...襄理不要揍我啦),就可以把庫存的網誌整理上來了。

懇請大家不棄不離啦!<-很像選舉文宣,也許應該把標題改成:搶救小美


註一:
我這邊用JSP開發,希望新光銀行給我的元件是用JAVA寫的。
天曉得新光銀行的廠商用C將DLL包起來,不給SOURCE CODE,
要我自己寫client跟他的C TALK。
新光銀行的窗口說,這東西他們花了一百五十萬。要花錢買的東西,一定是要SERVICE好一點啊!
我要求廠商要把程式用JAVA給我,做成像API一樣,讓我new了之後可以直接呼叫他的function。
廠商說什麼JAVA包DLL要很多設定很麻煩,要我自己用JAVA寫CLIENT比較簡單....巴拉巴拉
我是半路出家,不知道什麼是DLL啦!但拿人手軟這種道理我是懂的,沒道理錢花了還要麻煩自己,
我順口回了一句:既然你覺得JAVA寫CLIENT很簡單,那你怎麼不把CLIENT寫在你提供給我的那隻JAVA裡面。


註二:
85度C很少有分店賣麵包,我吃過的只有:
永和保平店(台北縣永和市保平路22號,近樂華)
永和頂溪店(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105號1F,靠近頂溪站)
台北景美店(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42號1樓,靠近景美站)
85度C的麵包歡迎客人試吃,試吃種類多,也不小氣的切大口,就是要給客人吃出他們麵包的好味道。
靠近樂華的保平店是我最愛,態度親切,所以每次去買麵包,都死不要臉的試吃吃到飽
(照男朋友的說法,就是夭纔,貪吃又只吃ㄧ口就丟給別人的意思)
因為搬家沒冰箱沒瓦斯爐,沒辦法吃減肥餐,樂的天天到85度C報到,
吃了好幾天,才想到可以跟大家推薦85度C的保平店,
希望大家也可以吃到好吃的麵包,也算是一種"小美的報恩"吧!哈哈

創作者介紹

小美冰淇淋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dennis109656
  • 來了~<br />
    偶豬除妳^^<br />
    <br />
    寫程式是殺死腦細胞的最佳方式>//<<br />
    我的partner最近一定"很感謝"我=..=
  • lylykoko
  • 老天使:<br />
    <br />
    那你一定要對你的趴能好一點喔!<br />
    <br />
    人在寫程式遇到瓶頸的時候,是很可怕的!!<br />
    拿零食餵食的時候,只要擺放整齊放在門口,敲門就可以快閃<br />
    這是為了你生命安全著想....<br />
  • 蔡
  •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85度有賣麵包耶!!!<br />
    小斗六輸了 虧小小斗六還開了2家!!!<br />
    <br />
    回家後沒有娛樂喔!<br />
    可惜我沒有PHS可以和你網內聊免錢<br />
    不然我之前還真的是需要和人話543<br />
    那時候都覺得自己快爆炸了~~~<br />
    <br />
    唉 沒事作就喀早睡 喀有眠<br />
    我只要沒事(其實就算是有事)只要滾到床上去<br />
    隔天天就亮了<br />
    加油啦 希望你的專案順利<br />
    GOOD LUCK!
  • lylykoko
  • 給蔡:<br />
    <br />
    要是我ㄧ覺醒來程式就可以寫好的話,<br />
    那我一定火速在床上躺平。<br />
    <br />
    等我牽網路,有事也可以在網路上SKYPE啊!<br />
    我跟喬安也麻這樣在聊天,<br />
    那種長途電話講到爽,卻一毛錢都不用多花的感覺真的很爽快耶!<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