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

去年我也是借彎彎的圖,祝大家聖誕快樂,今年也來一下。哪一天我裝賢慧延伸到了畫畫,就換我畫圖祝大家聖誕快樂啦!(完全就是畫大餅那麼單純的夢想,這種事是要靠天份的,大家千萬不要當真)

恩....今年因為結婚,在部落格認識了很多人,很開心!心裡也很感恩,能讓我遇到這麼多好人 >> 又再發好人卡了

今年的人生有很多大變化,有開心的,有不開心的,這些大變化一直到現在還是餘波蕩漾,一樣,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但是還有這個角落可以讓我舒發,這個地方還有很多朋友都在看著我笑,看著我哭,看著我跌倒,然後給我支持和鼓勵,也會給我建議,沒有遇到惡質的批評,我真的很幸運呢!

趁這個感恩的節日,謝謝大家,也祝大家聖誕快樂,未來的一年也是順順利利喔!

然後,
翹老公,我們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