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這是黑木瞳跟田村正和合演的日劇-夫婦>

要說到短髮人妻,如果黑木瞳排第二正,我看第一正的位置也沒人敢坐。

這是白色巨塔的造型。"要不要情婦家坐坐阿?"這是黑木瞳對財前太太說的經典台詞。

話說回來,我還真是個喜歡變化又逆骨的人。

因為我有一點點自然捲,所以自從離子燙出現後,就實現了我留一頭長直髮的願望。不過,每次設計師都喜歡給我剪妹頭...


等留直髮一陣子,我開始想趟很捲的捲頭,而且還從很高的地方開始燙,一整個想走娃娃風。

這已經有比較長了,所以捲度並沒有很高,也比較不捲了。我超喜歡這個髮型,顏色也染的很自然,看過的朋友都稱讚。

後來覺得,怎麼好像燙捲的人越來越多了,變的很想燙直,還要染藍黑色,一整個反骨到底。結果受害的是我自己,去年過年前才弄好,年後就說要結婚了。後來被造型師唸,整個犯個所有新娘造型的大忌:平劉海,沒層次,離子燙又顏色很深。我一直很抗拒把頭髮染淺,瀏海我可以留長,層次我可以去剪,離子燙那真的沒救,可是染淺....這樣我會覺得,當初染黑根本就跟脫褲子放屁沒啥兩樣(不好意思,最近小美心情不太好,講話有比較髒)

後來還是很認命的去染淺了......

到了訂婚後,又很不安分的想簡短。我從大學畢業後,就沒剪過短髮了,因為要做造型,只好忍著不剪。那天去辦結婚登記,我請了一天假,翹臀請半天,我趁下午去剪了頭髮,翹臀下班後看到也沒嚇一跳,我問他像不像換個老婆?這傢伙只說蠻好看的 = ="

廢話一堆,重點是照片!






我還記得隔天進辦公室,同事們都嚇了一跳。小白還跟我說:女王陛下果然也逃不掉人妻的詛咒。因為小白認識的每個女生,一結完婚就都剪了短髮。不過最讓我噴飯的,還是不呆路的留言:
是....= ="準備要坐月子了嗎?
是....= ="準備要坐月子了嗎?
是....= ="準備要坐月子了嗎?
是....= ="準備要坐月子了嗎?
是....= ="準備要坐月子了嗎?


不是,好嗎!短髮人妻也是會臭臉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