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我結婚的時候,小桂桂就是送我這兩隻捏!好口愛說.....還會點頭捏!yes,I do>

我在想,在打這篇網誌的同時,SANDRA進行到哪裡了?是帶著淚汪汪的雙眼,在雙B車上SEAN緊緊握著你的手?或是正龜慢的輸入新注音的這時候,你踩著瓦片的聲響,跟我鍵盤聲呼應著?還是,跟SEAN正在甜蜜蜜的吃湯圓呢?

是的,今天是你的大日子,親愛的珊卓。

辦公桌上,是我自己的婚禮小物-桌曆,3/31的這一天,我還圈了起來,寫著:SANDRA結婚。
有圖有真相,人家今天沒帶相機,我以我爺爺的名義發誓,我會補上!!

真妙,三月的這一張,放的是我跟翹臀牽手的照片,跟你的喜帖一樣!

今天pixnet愛跟我作對,網頁一直發生錯誤,我沒辦法留言給你,我也想寫一篇網誌恭喜你呢!就一併寫在這裡吧!

結婚恐懼症啊?!記得在宴客的前幾天,我好像忙的很累,一碰到床倒頭就睡,實在沒有力氣再煩惱了說。哈哈!不過,我懂珊卓那種很怕漏了什麼東西的心情,就算是檢查一次再一次,心裏的擔心還是不能減少。我還記得,拍婚紗的前一天,我夢到人都到宜蘭了,結果全部的東西都還放在家裡,哈哈。

不過現在再來討論婚前恐懼,好像進度太落後了吼~哈哈!你都"正在"結婚了XD

恩...該對你說些什麼呢?
恭喜你成為 Mrs. SEAN?祝你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早生貴子?(這些今天應該一大堆人都會跟你說吼~哈哈)

那來個小美式的祝福好了。

Welcome to 人妻圈(大擁抱)!

今天以後,你跟arum,miku,詩,小LU,senny,桃子,還有很多這裡的人妻,一起從漂亮的新娘天鵝,變成人妻醜小鴨這樣XD

哈哈,這樣你會不會心情不好啊?!那不然,我們一起來連署組個"不老人妻圈"好了,哈哈。然後每年聚會的時候,都要比較誰還穿的下當新娘時的那件禮服(會不會太膚淺了?這個圈 = =")。我想常勝軍應該是詩和ARUM吧?!

廢話了一堆,我的重點是:

我想我應該不用開口,結婚喜帖寄送名單,應該自動會加入姐妹們吼?!
(我都有在幫姐妹們謀福利!!!)

ㄜ......
是要祝你青春美麗,永遠抓的住SEAN,然後SEAN每天都跳屁屁體操逗你開心,跟SEAN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