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好意思,消失了這麼久 ^^"

網誌很久沒更新,工作忙是一個蠻重要的原因。

看我網誌很久的人大概都曉得,小美我都是不知死活,課上大人在家也裝做沒看見,利用上班時間偷閒更新網誌,然後下班時間和假日,就是宅在家裡被電視看,或被二輪電影看,不想碰電腦(算是一種職業病)。上班開始很忙之後,就比較沒有辦法更新網誌了。

因為部落格,所以認識了很多朋友,很自然的跟其中幾個朋友交換了MSN。本來要天天部落格才能夠跟這些朋友維繫感情,現在MSN聯絡清單滑鼠點二下,就可以很輕易的知道大家的近況,更助長了我網誌上的雜草亂長這樣XD
(這樣以後大家會不會不跟我交換MSN了.....嗚嗚,以後不敢了,會更新網誌啦!)

然後,沒空更新網誌,除了工作很忙,也忙著一件事:裝潢佈置新家  囉~

現階段進行到交屋,接下來就要跟設計師討論平面,所以也很勤快的看家具家電,因為要確認尺寸,才能讓設計師規劃的更貼近自己的生活。所以假日,幾乎都是在忙房子的事情,然後還是要洗衣服煮飯,覺得"史給九"都排的很滿這樣= ="

除了婚禮,有自己的家是我另一件人生的夢想。其實,我也很希望能夠在部落格上面記錄新家完成過程的一點一滴,但我一直沒有這麼做,因為,我陷入了一種矛盾的情緒中。

寫部落格之前,我也有偶爾寫日記的習慣。但我都寫開心的,偶爾也會遇到度爛事,但都會在日記裡用一種黑色詼諧(也會夾帶幾句媽的和未爽),化解掉心中的鬱氣,但真正傷心的事情,我不太寫在日記裡,有,但是不多。因為我記性不好,事情久了,就模糊了,只記得大概,不開心的事,就讓他被淡忘,只要日記裡來提醒開心的回憶就好,偶爾看到自己跌的狗吃屎或度爛事的日記,有小美式的幽默,也是覺得很好笑。

日記,面對的只有我自己,我都盡量寫開心的事情了,更何況是部落格^^

所以依此類推,小美沒更新網誌的這幾個月,都是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嗎?!

這麼久沒更新部落格,並不是我這幾個月來,每天都過的很不開心,當然會有開心的,但是大起大落的非常多。剛結婚的時候,我也會在部落格上面,寫一些不適應婚姻生活的一堆鳥事,很多人都很關心我,為我抱不平,在部落格的世界,我得到了很多溫暖,和智囊團,那段日子,部落格真的是我面對一大堆負面情緒時,一個很重要的依靠。

那之後的日子,我還是一直持續的在面對很多的狀況,但我很少在部落格上面寫了。並不是因為大家的關心成了我的壓力,只是,我不想要成為一個在部落格上自憐自艾的怨婦一枚。很多親友都成了我訴苦和諮商的對象,當我決定要將我的事情地下化,不在部落格上宣洩,這些親友總是一直陪伴我,還好有人陪我走過最低潮的時候。我的婚姻生活,讓我很沒有信心。

我真的沒有信心,把未來幾十年的幸福交給對方。

我不曉得我跟翹臀的未來會變的怎麼樣?只報喜,以後沒繼續了,這個部落格變的我不敢碰觸,但這裡有很多我關心和關心我的人,我不太想捨棄,而且,知道我生活情況的朋友,會不會覺得跟他們認知到的我的生活很衝突;而且,我好幾次都覺得我的生活就像演八點檔一樣,讓別人隨著我的網誌起起伏伏,我也不好意思.....      

我對於我跟翹臀的未來,一直都沒有信心,寫這篇文章的現在,我仍然沒有信心。這種對生活的存疑,其實跟我的個性根本就是互斥,從排斥,抗拒,要趕快有個答案,到現在能和這樣的感覺共處,我只能說,很辛苦,我沒有辦法習慣,但是我努力在接受,但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掛擺脫這樣對未來不確定感。

我想要過心裡踏實的人生。

本來想,等過陣子,搬完家後,事情應該就會比較明朗,再來更新網誌。我心裡也已經做好最壞打算的心理準備。我心太軟,總是相信人性是好的,相信事情會改變,所以才會一直讓不安感一直持續到現在。一次次的相信,到後來還是空頭支票一張。這就是為什麼會失去信任。我變的越來越不喜歡自己,懷疑自己,我曾經這麼相信自己就是婚姻動物,結婚之後,卻不是這個樣子,原來我不是自己以為的那塊料?我是不是沒有辦法經營婚姻?很多這樣的想法,一直在心裏,我很努力的讓這些句子保持疑問句,而不是肯定句。

我很努力不讓自己崩塌。

這真的是最後的機會了!

我跟你們一樣,很懷念那個快樂開心的小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