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外網程式的突擊,和跨越馬里亞納海溝才完成的需求,再經過一個禮拜VILLA般上課環境的紓壓,終於要復出了。 

先來篇開胃菜,暖暖場子好了。最近冷笑話的功力直線上升,怕是一不小心害大家感冒,就不好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篇文章的作者,老師很久以前就跟大家說過,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你們沒有再聽麻~
好。老師今天要再跟大家推薦另一篇文章,這篇文章已經成為老師同事間msn傳閱的熱門話題,有同事道行不夠的,含淚笑倒在桌上。

接下來我們要進廣告。廣告時間什麼人打電話進來我們有優待?看完文章後,因為笑的太大聲,被老闆通知明天不用上班的人,打電話進來,我們有優待。

又,另,還有佳作一枚,請笑納![校園園遊會]


ps. 以前真的有介紹過這位部落客,點我看介紹文章。他在文章介紹的手槍伯也是讓人爆炸的一絕。手槍伯喜歡在奇摩知識裡面為芸芸眾生解惑,由於太過KUSO,很多都被奇摩知識刪掉了,十分可惜。
最記得有人在奇摩知識發問,說他想跟女朋友分手,對方說要烙人,怎麼辦?
手槍伯建議他:


她烙人 你烙燒水


相信我,原文更好笑。哪天找到一定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