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忙了起來了,所以比較沒有時間碎碎念,又要欠文章債了...^^"

這紫蘇手卷我都跟生菜沙拉一起輪流搭配活絡吃,上班前花不到三分鐘就可以完成的料理喔!


【材料】
苜蓿芽,豌豆嬰,紅蘿蔔,葡萄乾,小黃瓜,壽司海苔一張




【作法】

1. 前一晚將紅蘿蔔和小黃瓜切絲備用,這樣子一早起床就可快速完成囉!

2. 將材料一層層鋪在海苔上,捲起就完成囉!



【小美愛雜唸】

* 我覺得苜蓿芽跟葡萄乾超級搭的,所以我都是在鋪上苜蓿芽後,灑上一些葡萄乾。

* 小黃瓜換成蘆筍也不錯吃喔!

* 曾經有想過將一些生菜沙拉的菜色也放進來交替吃,不過因為我都是放在公司冰箱,中午才享用,不太適合放濕濕的蔬菜,否則海苔就會糊的不成海苔樣 >"<    像生菜就沒辦法了。原本覺得放蘋果也不錯,可到中午都黑掉了......我也放過玉米筍,不過並沒有與其他食材激起什麼火花,如果玉米筍跟紅蘿蔔發生一夜情,被豌豆嬰抓姦在床之類的劇情,或許還比較有可看性。

* 推薦可以灑一些花生粉,或是沾著優格吃,都是不錯的佐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