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去哪裡玩,我都喜歡拍一些奇奇怪怪的照片,大多都是風景,看不出來要表達什麼的那種。例如:  

>> 覺得很神奇。螺絲帽竟然都沒有一點點生鏽,跟新的一樣

>> 沒什麼意思,追求的只是fu

>>單純技術不好,沒拍出白裡一點紅的感覺。

到了國外,會多拍一些觀察到的生活面的東西,這樣才不枉我"名偵探唬濫小美"的盛名。

小美你不是金田小美嗎?什麼時候背叛爺爺,當起小蘭的男朋友了!(阿咪老師請給我背叛的音樂)

喔!就今天啊!


日本的鬼都不兇狠
 
這是日本的閰羅王!比我家隔壁的老王還要和善,一點都沒有閻羅王的威嚴。
登別的溫泉街上,就有一間閻王殿,那就是照片這一間毫無殺氣的閰羅王的家。不過聽導遊拉庫桑說,晚上到個一個時間,閻羅王也是會變臉的。不過並不是變成尼可拉斯凱吉會是約翰屈伏塔,而是會變嚴厲。
怎麼辦,我還是覺得一點都不恐怖。
登別也是對鬼十分尊敬的,因為他們認為那位拿著狼牙棒的鬼是守護登別的好鬼。可惜我沒有拍照片,因為那位鬼先生也是一點都不可怕啊!

小時候看日本的鬼故事,就可以知道日本的鬼都不可怕啊!什麼無臉鬼啊,還有老是少了一個盤子的女鬼啊!一點都不嚇人好不好,所以小丸子去逛鬼屋還可以嚇成那樣,我老早就懷疑是不是日本人膽子比較小。

不過,鬼還是可愛點好ㄚ~對吧!哈哈(其實自己也很怕鬼)


日本烏鴉有夠多
很多,而且很吵!到處都可以看的到烏鴉的身影。
翹臀都會說:唉唷(周董口氣),怎麼第一天的那隻又跟來了!


日本的人性比較可靠

其實好像不是每一家都是這樣啦!哈哈~不過真的很屌就是了!
有沒有看到掛在上面的油槍??要加油的時候,就把油槍拉下來加油,然後:

加了多少錢會顯示在右邊的這一牌面板,繳了錢就可以走了。

詳細的操作過程我沒有仔細聽ㄟ~例如不繳錢跑掉會不會怎樣?油槍怎麼拿下來?甚至是這樣的無人操作可以省下多少成本,經濟效益是否划算?因為我照著函館的街道照的入迷,想知道的人可以參加天喜旅行社問拉庫桑喔!

小美你的置入性行銷會不會太明顯?

不會阿,我沒有置入性行銷。

那你帳戶裡面的錢是怎麼來的?是不是回扣你說?

喔!我是說我"現在"沒有置入性行銷。


日本的酒店比林森北路還競爭

而且還更加大膽!

北海道其實是鄉下地方,等我們第四天到了札幌,才是一個比較有都市樣貌的地方。當然啦,這邊也才有夜生活囉!各酒店都會把自己店裡小姐的照片,大剌剌的放在店門口,或是做成大樓招牌。一點都不扭捏的宣傳方式。

然後,還會有在寒風中發抖的少爺在街頭發傳單。

手上還拿著精心製作的DM本。真是太暗然,太銷魂了啊!

我照了不少有小姐照片的招牌,我想俏臀也許會想要物色一下。
看我是多麼貼心的人妻啊!不過我有把錢包藏起來就是了!

日本的雜誌都非常養眼

滋潤到會長針眼的那種。
這並不需要到小說漫畫出租店去找十八禁的櫃位,這張照片是我跟俏臀再回旅館的路上,隨便經過一家便利商店,一進門的迎賓畫面。

日本的PHS系統符號卡古椎
        
當你是phs用戶,用的手機也是可以日本漫遊的,那麼只要打個電話跟客服申請,原機原號就可以在日本漫遊的喔!記得手機開著也不用漫遊費,打了才要算錢。飛機依落地的時候,馬上就把手機拿出來看,就看到系統轉換了。然後還很三八的打給劉阿爸和劉阿母,要跟他們炫耀,可惜他們都沒接。

阿爸阿母,你們真的虧大了啦!日本打過去的電話捏~又不是常常都可以接到這種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