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本文有雷!!!!

推薦指數呢~恩....如果喜歡威爾史密斯,又喜歡看電影不用大腦開心哈哈大笑,看院線還蠻值得的;如果覺得院線就是要看大場面,也沒有特別喜歡男女主角,我覺得等二輪也是一個選擇啦!(平常小美我,就是看二輪的省吃儉用歐巴桑)

昨天到西門町的in89買票。本來想換別間戲院看電影的,每次都到in89,偶爾也想換換口味,看看別間戲院有沒有比較好咩,大概是放暑假的關係,樂聲和日新售票口滿滿都是人,想當然也沒有位置了,最後還是到in89報到。不過,"塞翁失馬"(最近有點黃靖倫上身),刷卡買票時,發現新光銀行的信用卡可以紅利折抵,剛好點數剩一個多月就要過期了,一次折560元,結果只花了10元看電影,而且非假日飲料也可以升級大杯,以10元當C/P值分母,這部電影的C/P值當然很高拉~哈哈!

電影一開始就給了蠻有視覺效果的開場。 >> 小美,你麻太跳TONE了吧!

接下來可能就會有雷,不喜者請勿繼續,等看過可以再一起討論阿~^^

威爾史密斯是個極為顛覆超人形象的超人Hancock。酗酒,我行我素,最討厭人家罵他"Asshole",但卻以一種極為"Asshole"的自我風格拯救人類,但其實他是一個非常寂寞,而且又極需被肯定的"Asshole"超人(我感覺威爾史密斯的臉逼近我說:YOU CAN SAY THAT AGAIN.....)

咳,更正,但其實他是一個非常寂寞,而且又極需被肯定的"elohssA"超人(逃~)

Hancock有一天用一種較不聰明(Hancock我有乖,沒有說Asshole)的方式,救了一個很希望世界能夠更美好的公關經理人-雷。雷看出了Hancock的確有使命感,只是用錯了方法,無法獲得人們的信任,用一種自暴自棄的態度,繼續執行著拯救人類的工作,所以他希望能夠幫助Hancock改變形象。看到這裡,我怎麼有一種"周處除三害"的FU(小朋友沒看過故事書沒關係,小美姐姐跟你說,三害的其中一害,就是周處喔~是一個勸人浪子回頭金不換的故事)

如同預告,Hancock在決定接受法律制裁前(因為他是八百多件訴訟案的被告人= ="),告訴大家:You deserve better from me, and I will be better (我耳邊響起羅賓威廉斯的:to be a better man) 然後就在我腦袋播放羅賓威廉斯的歌聲下,Hancock開始了他的牢獄生活。(突然覺得我不適合看這麼不用大腦的電影,還是搞得自己腦子很忙 = =")

最好笑的,是雷在說服Hancock,到了救難現場,能跟警察們打氣說一聲:good job. 這裡有好幾個亂好笑的梗,就不講破啦,這樣看電影才有樂趣咩。

阿,我都忘了正妹莎莉賽隆。

片中莎莉是雷的太太瑪莉,其實她跟Hancock都是同一種人,他們天生就是一對,是戀人,也算是夫妻,可是,只要他們在一起,他們就會失去超人的能力,變成平凡人,一次Hancock被攻擊後失憶了,瑪莉決定要離開Hancock,也在後來遇到了雷,跟雷過著普通人的甜蜜夫妻生活。

劇情最後,當然不免有要報復Hancock的壞人出現,使他的生命受到威脅,也當然他會打敗壞人,但是結局卻是Hancock離開瑪莉,繼續著超人的使命,瑪莉仍繼續跟雷過著幸福的生活。

對於這樣的結果,老實說有一種淡淡的憂傷,但不是因為洋蔥。

超人們的愛人,總是平凡人,超人們為了保護心愛的人不受生命威脅,大多都是選擇不讓自己的情感曝光,一旦曝光,就是離開。好不容易,瑪莉也是一個女超人,Hancock可以專心逞奸除惡,愛人仍有力量可以保護自己,但是為什麼要讓他們在一起時就會失去超人的能力呢?!

Hancock繼續著超人的工作,編劇刻意安排讓他失憶,這樣他跟瑪莉分開就不會那麼心痛了嗎??我想,至少Hancock不會覺得寂寞了吧?!因為世界上,還有人跟他一樣,他不是孤單一個人。

瑪莉呢?雷會老,會死,但是她不會,要看著愛的人生老病死,這樣的悲傷和無能為力,她要如何自處呢??

小美,不過是場電影,你會不會太認真了阿~~COME ON

好像有一點太認真了吼 = =

我標題還下"膚淺美看電影"捏,本來是讚揚威爾史密斯的光屁股亂好看的,還有莎莉賽隆正的亂七八糟,這麼膚淺才能符合標題啊!

所以,看完電影的心得就是:威爾史密斯的光屁股和鬍渣亂性感的。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