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我在google搜尋孕吐的圖片,第一張就是這個。除了模特兒金髮纖細,場景沒有如此明亮乾淨外,根本是我活生生的寫照啊!>

人阿,不能說大話,不然馬上會有現世報。

我才在上上一篇網誌說,感冒之後,孕吐的狀況就好多了。結果,我已經連吐三天了。

不是說之前都是乾嘔嗎,結果,前天晚上我把我最愛的紅地球葡萄都吐出來了.....

之前看雲的部落格,覺得她孕吐的好厲害,好口憐喔~好像只要幫她可憐一點,也許就會不那麼可憐了。雖然我沒有雲那麼嚴重,我只能說:孕吐這件事情,不是別人覺得我好可憐,就可以紓解的阿~

最近孕吐的狀況一整個變本加厲,尤其到了晚上,我都懷疑是不是中了誰的[含笑半步暈],五點開始,就開始隱隱作噁,等撐到五點半下班,明知道只要下樓買點東西,吃過晚餐就會好一點,但想到要拖著這樣的身體下去買晚餐,乾脆直接在辦公桌上口吐白沫算了。

想想還是想想,一樣下樓買晚餐。最害怕就是坐電梯的時候,一定要拼命深呼吸,免得吐到哪個長官身上,到時叫我回家吃自己怎麼辦。到了樓下,新光三越和kmall中間那個吸菸區,只要經過一次就要嘔一次,早知道閉氣就練的好一點,然後還要跟剛下課的學生們排隊買晚餐,真想痛哭流涕的請大家行行好,我是孕婦,想吐的不得了,可不可以讓我先買啊?!

雖然骨子裡很俗辣,但是為了面子,以上情節都只是想想。

每天晚上都暈到不行,頭暈之餘,隨時都要觀察哪裡有水溝蓋可以吐。

今天看到人家說喝氣泡水可能有用,等等就去7-11(突然很想打=-3,看來暈歸暈,耍冷的本事一點都不減)買來喝喝看。

懷孕這件事,說實在的都沒做到甚麼功課,昨天我還再問小lu,到底大家的周數是怎麼算的?因為從最後一天月經結束日開始算,跟超音波上面預估的周數,差了三周阿~如果是從上次月經結束日來算,我都11週了ㄟ~

算了,我這人好健忘,以後我寫的周數,就是超音波上面估的周數好了。

反正,隨興就好,[媽媽爽,小孩就爽]是我的最高指導原則。

平常就會注意吃的均衡一點,所以吃對我說不是甚麼難事,反正就是盡量多喝牛奶、豆漿、和魚,多點蛋白質和青菜,少點澱粉。這大概算是胖子的優勢,對食物表熟悉的不得了。不過現階段來說,只求吃的下,所以難免會不均衡,只求這三個月能好好過阿~

音樂也都是挑喜歡的聽,最高指導原則麻,就是我要爽啊!然後我指定的曲目,都會比懷孕前還要快可以聽到,都是因為翹臀的功勞!那天我跟翹臀說,想聽王若琳的專輯,馬上就會在喇叭裡面聽到那個聽不膩的聲音。

所以[母憑子貴]這句成語我感觸很深就是這樣。

翹臀真的變的很疼我,我都沒想到懷孕會讓他改變那麼多,偷偷希望等生完以後他還是要這麼疼我拉~

除了吃和音樂,我的生活好像沒有其他太大的變化。

喔!還有頻尿,現在半夜至少要起來上二次廁所,白天都沒那麼頻繁,晚餐都沒喝啥麼水了,哪來那麼多尿我也很納悶。

說到性別這件事,我的直覺一直都覺得會是男的,所以才會叫小牛仔幫我接雞蛋麻~

生男生女我是都沒有差,翹臀覺得就算生二個女的他也沒關係。不過就是媽媽的直覺咩!翹臀昨天問我,要是是女的怎麼辦??

那就是女的阿,不然怎麼辦?!

反正就是隨口胡謅,完全不負責任就是了。

話說回來,都要生下來養了,這責任負的也夠大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