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取了跟駭客任務男主角一樣的英文名字:Neo。

我發誓,為娘的不是因為基努李維的美色,所以才取這個英文名字的。

懷孕到現在,我因為懷孕而購入的東西一樣都沒有。

好像我是很懶惰的媽媽.....好像也是拉,哈哈,不過,我也不曉得要準備甚麼阿,我也很困擾ㄟ~ >> 明明就樂得輕鬆,困擾個甚麼鬼

小北逼的東西我覺得好雜,搞不清楚甚麼是甚麼,那天跟桃子聊過後,好像只要勤勞參加媽媽教室,就甚麼剛生的東西都拿的到試用,而且生過三個的同事跟我說,等六七月的時候再來買小孩的東西就好,比較知道要買啥,肚子也沒太大,活動起來還很"溜撂"(台語),所以就一整個很不急。

而且,也不知道是男的還是女的阿,所以也不曉得要怎麼準備起。然後衣服現在都嘛還穿的下,所以也沒買半件孕婦裝,而且也有愛心牌可以拿,北逼的也是阿,都還沒拿到齊,等都拿齊了再看還缺甚麼就好了。

基於以上眾多藉口,所以甚麼都沒買,怎麼都不奇怪。

不然來取個洋名好了!!!

你說,這麼神來一筆的想法,不是吃飽太閒嗎?!

我個人喜歡簡單好寫的英文名字,最好是直覺拼字法就可以寫出來的英文名字,免得我把小孩的英文名字寫錯,那就糗了,會被老師識破媽媽的英文不太好。

然後不要太普遍。哪天我帶小孩去公園玩,喊一聲:Jacky回家了。有十個小孩跟著走,我也是很困擾。

男生的英文名字,是我最早決定的-Neo,取了以後,才覺得這個名字好熟,果然是配帥哥的英文名字

如果以後兒子腰力也這麼好,媳婦要好好感謝我這婆婆取了個好名字。 >>不好意思,人妻的尺度都會變大。

雖然"小牛仔"很可愛,可是每次網誌每次都要打三個字,念也要三個字,像"翹臀"就多麼簡潔有力啊!Neo這個名字,好像小男生適合,長大一點也適合。而且,Neo念起來很像"牛",也是有跟牛年出生沾上邊啦!

回家跟翹臀炫耀,說我幫兒子取的英文名字是Neo,有新的、創新的意思,然後又把上面的話再說了一次。可是等念出來的時候,發現與其說像"牛",不如說像"拗" = ="  為娘的突然有點哭笑不得,因為孕吐的關係,的確是覺得肚子裡那個很難伺候。本來覺得喝氣泡水有好一點了,可是越喝越沒用,有時覺得孕吐狀況有好一點了,以為好日子要來了,又變的嚴重。這不是"拗",這是甚麼?!

好啦,通常叫美麗的,都沒有很美麗。希望如果兒子叫Neo,就不會這麼拗這樣。(折手指很大聲)


女兒比較傷腦筋。我手邊好幾個候選名單,跟翹臀討論後,還是沒有結果。

我本來一心一意生個女兒一定要叫"Nicole"。這個我承認,為娘的的確是沉迷妮可基嫚的美色沒錯。但是,因為這名字違反了我取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原則-直覺拼字法就可以寫出來的英文名字,如果是Nico該有多好~

然後,我覺得Nina這個英文名字好適合小女孩。你不覺得Nina這個英文名字很適合黑色長捲髮,口愛的小女生嗎?!

可是吼,我只要一想到,如果三十幾歲了,還叫Nina,感覺太裝可愛了。翹臀馬上叫澆我一盆冷水:你以為你幫小孩取的名字,她一定會用到三十幾歲嗎?

好啦,那Milly也不錯,好像小女孩到長大都蠻適合的(持續考慮小孩英文名字用很久)。不潑我冷水,就不是翹臀了:[取甚麼"米拎"]

..............................................................................

到現在都還沒動胎氣的我真是太厲害了。

女生還是叫俏妞好了,英文名字等上幼稚園再說啦~  >> 很隨便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