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問我什麼時候要公佈,我說222是個好數字,好像玩吃角子老虎中頭獎一樣。

是的,我終於熬過這三個月了!

之前知道桃子和珊卓有喜,忍著不說,都沒有自己忍三個月還要來的漫長阿~現在我真的有國王的理髮師那樣通體舒暢的快感,不過跟他不一樣的是,國王的理髮師在說完秘密後,肚子就消下去了,可是我卻是在說完後,肚子會一天天大起來XD

首先首先,我對miku和小花有道歉文,點我看道歉文

桃子,珊卓,小lu這些跑在我前面的孕媽咪,也在我沒有"名份"之前,解答了我很多疑問,給我很多建議,雖然這三個月來都是要偷偷摸摸,小心翼翼不說溜嘴,但還有人可以問,真好!

最後一次月經是11/22,到今天剛好是三個月了。當媽咪後的心情,老實說還沒有很大的變化,因為除了孕吐外,其他身體上外觀變化還不大,北逼也還很小,直到最近一次產檢,看到阮仔手阿腳阿揮啊揮的,在裡面游泳的樣子,比較開始有:我真的當媽媽了ㄟ~的真實感。

可能要對一些朋友感到抱歉,看到網誌才曉得我懷孕,會不會太不夠朋友,這麼保密到家??說真的,我還亂低調的,公司裡面,知道的也只有主管跟幾個交情不錯的同事和user,孕吐厲害的時候,我也是會忍到洗手間才吐;朋友的話,就是幾個"孕媽咪顧問",和小斗六部隊的大家曉得,其他我一律口風很緊。就連一開始環島沒去,元旦連假回斗六休息時,特地交代劉阿母千萬不要到處張揚,結果她老人家馬上傳簡訊告訴各位親朋好友(那時連陰道超音波都沒照到),辯解說:我沒有說阿!我傳簡訊好不好!連常去的美容院老闆娘都不放過,被我罵以後,還振振有詞的說:ㄚ我不告訴他你懷孕,他洗頭給你洗的很大力咧!

那就叫她洗小力一點就可以了,還再那邊給我講些五四三!

二個男人的改變最大:一個是翹臀,一個是老爸。

女兒不愧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雖然劉阿爸不是那種走噓寒問暖路線的爹,懷孕初期害喜很嚴重,坐車也會暈的很厲害,他都願意要我們坐高鐵到烏日,他再從小斗六開車到烏日載我們回家;一開始吐不出來,眼淚一直掉(不是因為難過,因為吐不出來,眼淚就會積在眼角),他挺著大肚腩緩緩的走上來,跟我說:阿就沒辦法忍耐一下拉,然後私下偷偷問阿母有沒有方法可以改善;有一次回家,睡前我又在樓上廁所嘔,應該是不大聲,過沒多久我就聽到在樓下的劉阿爸說:美蘭甘納咧吐喔~然後劉阿母就緊張兮兮跑上來,叫我晚上只要不舒服,需要他們就要叫醒他們。

翹臀的改變最大,雖然他死不肯承認,老是說他再懷孕前就對我這麼好,不過,我真的覺得,懷孕後翹臀變的更照顧我,我開口的事情也都比以前還要來的執行效率要高,也比以前讓我一點,感謝ㄤㄟ~

至於下注猜性別和出生日期的遊戲阿,我還在考慮,因為不曉得要準備什麼禮物拉~~~~反正下次產檢還要一個月,再讓我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