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17更新>
仔可能對於很多人都猜他是男生這件事情,不太高興,
不曉得是古靈精怪,被猜中了所以不想讓人家知道;
還是因為是女娃兒,都被猜成是男生所以在張,
所以最近這二次超音波,他都不想配合這樣XD

昨天去掛了POMPOM格友介紹的婦幼醫院黃醫生,
也跟醫生說想看一下寶寶的性別,
可是寶寶大腿一直在跳康康舞,也遮住重要部位,
醫生一直照不到阿~

醫生說,姿勢擺的漂亮的話,有時候三個多月就照的到了,
寶寶不配合,五個多月照不到的也是有......五個多月,暈了我

下次產檢,是約3/30,如果再照不到的話.............
這樣不曉得何時才能開獎了阿~(哀號)
搞的媽媽我也心癢癢,很想知道寶寶是男是女ㄟ~

<2009.3.9更新>

話說我這次回小斗六,帶著超音波照片回去給鄉親父老們瞧瞧。

劉阿母是保母。星期六下午,這位二歲多的小男孩來我家一直野到八點多這樣XD  他跟劉阿爸玩的超開心的,我都懷疑我爸是老萊子,只是娛樂的對象是小孩。看的我覺得好累,老天保佑我每天下班和假日都有這種體力跟小孩玩。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晚上小男孩的爸媽來接他,劉阿母把超音波照片拿出來秀給小男孩的爸媽看。然後小男孩過來看媽媽在看啥,一拿到照片就說:

妹妹

老實說,嚇到我了!一直到隔天睡醒,我都還在震驚中!

震驚不是因為我想要男的,結果小男孩說是女的。

哪有人家那麼巧的!!!!

超音波照片,都是黑白的,也只能看得出嬰兒的雛型,都沒人跟他說那是小北逼的照片,他才二歲,我相信他不可能懂得那是小北逼的照片。小男孩幾乎是一拿到手,也沒有大人問他的意見,馬上就說是妹妹。

 嚇的小男孩的爸爸馬上跟翹臀賠罪,說不好意思童言無忌。 >> 大概因為普遍人還是覺得生男的比較好

劉阿母一直說,小孩猜小孩是最準的!

不過我倒是在心裡科科笑,不曉得這條線索PO上來,會不會大家就比較想猜女的了XD

下禮拜就要產檢了,還有沒有人要猜的呀?!還是有人想改變心意呢?

科科科 >> 就醬上身

<以下為原文>

<圖說:想找一張下好離手的照片,最好是手臂刺青的女黑道,穿著一邊露肩的和服,一腳還踩在桌上的狠勁。大概是台灣風俗民情太善良,我太邪惡,就這張照片將就點吧!>

為娘的第一次在部落格玩互動遊戲送獎品,第一次ㄟ!面子夠大了吧,仔ㄟ。

只希望生的時候,不要讓我痛太久,這是為娘卑微的願望.....

我是怪咖潛水部落客,對於搶頭香的快感很難想像,也不會為了格主發起抓幾萬人遊戲的數字等等遊戲而浮出水面,所以我就自以為別人跟我一樣,來參觀的人要不要留言都悉聽尊便,人數多不多留言少不少,不會影響我寫部落格的動力,不過變成朋友後,能看到朋友的回應就會開心這樣。

因為我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所以一直不是很熱衷這樣的互動。我又不是明星,大家也不是我的粉絲,就是圖個開心嘛~所以也不太需要玩這樣的互動遊戲,回饋來我家拜訪的人一些甚麼這樣。

我說啦,我是怪咖,以上言論只代表我自己,別的格主玩,我也不會因此看不起他,覺得他自以為是誰啊!文章照看,活動跳過,要不就看看熱鬧,說了嘛~圖個開心而已。

本著"圖個開心"的精神,所以,就來一起共襄盛舉玩個猜男猜女的遊戲吧!現在朋友也多了,玩起來也熱鬧,我最愛熱鬧了,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辦,也許也會是最後一次也不一定,哈哈! >> 單純的就是生性懶惰

因為吼,我個人比較喜歡很多人都有獎(我辦婚宴的時候,也是喜歡大家都有),本來希望只要猜對性別的就有小禮物,猜出生日期靠近的另有"史杯秀",可是我又比較量力而為,怕誇下海口到時候做不完(因為目前是希望能是自己diy的禮物),所以可以讓我保留中獎的禮物修改權嗎?!呵呵

不過,我小修改一下之前桃子和珊卓玩的,不管性別,只要能猜中日期的,小美一定奉上自己親手製作的禮物,可能是我自己隨興加工的花瓶,也可能是我從小種子養成的植物,也可能是我自己做的養生吐司(是的,很久以前敗了一台吐司機),也可能是任何我親手做的東西,也許中獎人是準新娘的話,我可以奉上手工婚禮小物一份這樣。

如果說都沒有人猜中,我就選最靠近的日期,一樣不限性別有沒有猜對。這樣猜錯性別的人也才有翻盤的機會阿~哈哈

一整個都很隨性就對了!

東西不好看就請你恩甘嫌拉~^^"

再來聽說是要提供線索讓大家猜男猜女。其實我是覺得憑直覺猜就好了啦!想當初桃子、珊卓和雲,我都憑直覺猜,就中了啊!目前我的線索應該都會讓人猜是男的,不想影響大家的直覺說.......

好啦~不然我提供一下,反正信者恆信。

我會孕吐。如果說要參考劉阿母的經驗,覺得我的體質就是會像媽的話,那根據劉阿母的說法,她懷我弟的時候才會孕吐,一吐就是四個月。不過聽聽就好,她說她喝糖水有用,我喝還不是沒用。

當初結婚去合八字的時候,算命的說我跟翹臀第一胎會是男的。這個我也覺得聽聽就好,本來我就對算命的很感冒,他說我跟翹臀年輕的時候吵的厲害,老了會倒吃甘蔗。我覺得沒有等老了,我跟翹臀現在就好很多阿~如果真要是男的,也是1/2的機會被他猜中,也不會覺得算命的特別厲害。

人家說懷男的會皮膚變不好,不管是男的女的,我都覺得皮膚沒有啥大改變。肚子現在也還看不出來是尖的圓的,反正就是大了。

目前我們沒有胎夢甚麼之類的可以參考。

還有甚麼線索我沒提供的嗎?應該沒有了吧???

雖然我自己覺得很像是男的,不過我猜自己的事情一直也沒很準,尤其是我的大學聯考就可以得到證明,只要是刪除法剩二選一,答案一定是我沒選的那一個。我也算是大爆冷門,不過是國立跌到私立的那種。

至於日期的部分,我的預產期是8/30。不過,我的周期比正常晚一個禮拜,如果以41周來算的話,應該是9/6。

可是吼,我說了希望小孩可以八月底生,也許小孩夠大了我就會挑個好日子催生。不過前提是:如果小孩夠大。而且我聽說過很多人催生也不是當天就出來的,反正狀況很多,大家也就隨興猜吧!

因為小孩會是處女座,我跟翹臀也是處女座,如果要浪漫一點的話,想說小孩生日跟爸媽一樣,也是可以提供一下我跟翹臀的生日:我是8/24,翹臀是9/2。

劉阿爸跟劉阿母是處女座,我是第一個小孩,也是處女座;我跟翹臀是處女座,第一個小孩也是處女座。如果你覺得這樣很巧,我再說一件更巧的事:如果小孩9/2出生,那就是在翹臀的國曆生日同一天,而且跟我的農曆生日同一天了!

各位還有疑問嗎?沒疑問就下好離手拉~XD

 姓名 預測性別  預測出生日期 
 珊卓 男  8/21 
 MINI 男  8/25 
 小斗六蔡 女  8/25 
 朵拉 男  8/26 
 捷綾 男  8/27 
 雲 男  8/28 
 小花 男  8/29 
 yayako 男  8/30
 老天使 女  8/31 
 詩 男  8/31 
 小潔 8/31  
 希希馬麻 女  9/1 
 桃子 男  9/2 
 葡萄 男  9/3 
 不呆路 9/3
 evone 女  9/4 
 小宇 9/5
 FanTasy 男  9/6 
 姍姍 男  9/7 
 miku 男  9/9 
 叔叔 男   
 邵肥 女   
 詹琍 男   
 劉阿秀 女  不是猜,是指定
 小瓜 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