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卿卿如晤:

老媽這篇不是林覺民的[與妻訣別書],但意思意思還是要"卿卿如晤"來一下!

是這樣的,想跟你商量一下,下禮拜一的產檢,你可不可以配合喬個好姿勢,讓醫生可以照到你的性別,讓為娘的和孩子的爹可以開始幫你買東西這樣。

最近外面的世界,很多童裝都在特賣會,每次經過這些特賣會,為娘的都含淚的疾駛而去,默默的在心裡告訴自己:沒關係,下一個特賣會會更好!

雖然為娘的觀念裡面是覺得,你還小,長的很快,如果有哥哥姐姐的愛心牌可以穿,那就不要浪費人家的愛心麻~可是,也得讓媽媽知道,是要跟人家拿姊姊的愛心牌,還是哥哥的愛心牌吧!而且,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為娘的也是會張羅幾件新衣給你穿,這是爸媽給你的愛心牌麻~所以你可以了解為娘的含淚的心情了嗎?!

再說,還有很多部落格哥哥姐姐(我很夠義氣吧!大家)都引頸期盼的想要開獎,還有二邊的阿公阿嬤、姑姑阿姨舅舅,還有那些你一出生,他們馬上就"成功"的叔公和舅公,都很期待知道你的性別,當然更重要的,是期待你的到來。尤其是你那個阿姨,已經摩拳擦掌的想要把你打扮的像公主一樣。沒錯,阿姨不是猜,是指定你要是女的,還一整個放話跟為娘的說:

要是生女的我就會疼,生男的你就自己看著辦!

有沒有這種阿姨阿,你看看!

放心,過年該有的紅包,為娘的不會幫你少討!!(殺氣)

你知道的,當爸媽都希望自己看起來很罩得住自己的小孩,我都寫篇文章詔告大家我在跟你溝通了,所以你賣我個面子,下次配合點,好唄!

不過說真的,為娘還是希望你健康長大比較重要,你如果為了喬姿勢"折"到,為娘也是會心疼的,為娘其實也是希望你趁著空間還很大,喬姿勢比較方便,所以希望你下次可以配合,都是為了你著想啊!(桃子委婉派掌門人,我有沒有得到真傳了?)

為娘的要給你誇講一下,到了中期,為娘的身體的確舒服不少。

雖然半夜偶而爬起來上個廁所就會輾轉難免睡不著,不過老娘最近羊群就養了不少;
雖然屁股仍然很痛,不過老娘慢慢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疼痛;
雖然這一二天又開始莫名的食欲不振+疲累+想吐,不過已經比初期客氣太多;
為娘的都曉得這是你孝順的心意。

為娘的跟你爸對你也不賴阿~上回櫻花祭帶你去看烏來櫻花,上禮拜還帶你去竹子湖採海芋。有圖有真相,你自己看:

那時候為娘的頭髮,還沒有被那死胖子設計師剪壞時,還可以綁著包頭呢!


你爸都說我是張君雅小妹妹 = =+ 有沒有這麼黯然銷魂阿QQ


>>仔ㄟ你評評理,哪有像啊!

要不是不曉得你的性別,讓為娘的我幫你張羅東西覺得很困擾,其實老媽我不是那麼急著想知道你是男生女生,尤其是那些特賣會倒數幾天又搞得我更焦慮這樣。

好啦,我承認有一陣子很想知道答案,畢竟你老媽我是那種看懸疑小說就急著想翻到最後一頁看結果的人,不過,日子久了,就比較平常心了。

先前你二姑姑拿了幾件女生的衣服給我,爆可愛的,害我一整個很希望你是女生,終於可以體會你阿姨的心情了。(以後要記得跟二姑姑說謝謝喔!因為你是有禮貌的小孩嘛~)

要不這樣好了,你就隨興想給看就給看,為娘的我也就隨興想買女生的衣服就買,看是你先要給看,還是我先忍不住買了女生的衣服。要是你一直張磨到老媽我沒耐心,到時候就不要怪我把你的小雞雞包在女生的衣服裡。

我是在恐嚇你嗎?好像是ㄟ!不過,仔ㄟ,被恐嚇這件事,跟你爸媽愛勾心鬥角一樣,是你也會慢慢習慣的事!

愛你的你爸的水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