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雲家閒逛,看到一個好康的消息,所以我一下班馬不停蹄的到雙和醫院的維康門市換了照片上的這些贈品。

裡面有:
安撫奶嘴(拇指型,六個月以下)
溢乳墊(六片)
巧連智的圍兜
濕紙巾20入
和亞培送的濕紙巾

一整個覺得非常實用。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拿著媽媽手冊騙吃騙喝.....ㄜ.....是換贈品,自己覺得已經蠻超值的了,一整個HIGH到家,然後馬不停蹄的又拍了照,馬不停蹄的寫了這篇網誌,希望大家快一起拿媽媽手冊換贈品吧!

因為都經把小熊跟kitabo請出來當麻豆了,拍張照片就要賺通告費也太便宜他們了,順便把這陣子收到的大家的心意給放上來,加映感謝場XD


這裡面有我小姑、feber嫂,和桃子的愛心

kitabo前面那個旅行外出型的妊娠霜,是桃子寄來桃子表姊的愛心牌孕婦裝時,一併送給我的小禮物,一整個舊感心ㄟ~我會三不五時拿到翹臀面前晃晃,提醒他二天一夜的旅行,我已經有了萬全準備這樣

再來那三罐妊娠霜,最上面那一罐,是feber和feber嫂的心意,也是我懷孕後第一個收到的孕婦禮物呢!當時我肚子也沒很大,還沒三個月,同事裡也只有feber曉得。那天他突然出現在我旁邊,手上就拿著這一罐,我心裡覺得收到禮物好開心,可是又很不好意思,竟然很白目的脫口而出說:

"這是你老婆沒用完的嗎?!"

轟隆!!!!!ㄚ是有沒有這麼白目啊!唉唷~因為我很不好意思收到禮物咩,如果是人家用不到,而我正需要,就覺得比較沒那麼不好意思咩。sorry阿~feber夫婦,我平常沒這麼白目的!收到禮物的前一天,我正到公司附近的屈臣氏想買妊娠霜,結果沒買到,這個禮物來的巧,又是第一個收到的,真的很開心又感動啊!

下面的二罐,和上面圓形有個黑妞笑的像是在拍牙膏廣告的,是我第二個小姑送的。這次我就沒有白目的問人家是不是她用剩的.......人家可是未出嫁的黃花大閨女阿~

那個圓形鐵盒裡面裝的,不是牙膏粉,而是乳油木香脂,是小姑他們公司的商品,可以給寶寶擦身體用的。

那三瓶妊娠霜並不是空瓶,我連用都還沒用過 = =: 

因為我不愛洗澡(爆),而且北海道買的那罐馬油還剩很多,有一回在珊卓家看到留言說可以擦馬油,我就卯起來擦,加上肚子也沒很大,所以打算把馬油擦完再來動用庫存這樣。

小姑當然不是只有送這些,記得我之前提過的可愛破表的女生衣服:

kitabo是在亂什麼的看不懂

左邊那個嫩黃色的背心,加上口愛的格子熱褲,光是想像穿在白裡透紅的女娃身上,就覺得超可愛的阿~右邊的那件橫條長袖也是很口愛,照片看不出來領口有一點點抓皺,也是好搭單品之ㄧ。


再來就是一個系列的連身衣,圍兜和小外套,合體後如下:


最後由kitabo為大家示範圍兜用法:

自己加了很多戲份,ㄚ是有沒有這麼想紅阿~

以上,感謝大家的愛心,我跟仔ㄟ銘感五內(啾~)

最後重申,是一篇好康逗相報文,不是炫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