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如果要我選一個說書人,我第一個想到的經典說書人,就是韋小寶阿~>

小花跟桃子一上線就迫不及待問我:昨天仔揭開謎底了沒有??

如果有的話,我大概昨天就會上msn,丟離線訊息照告天下了....所以囉,結果就是又撲了個空。

照那麼多次超音波,就昨天是趴著的,想看都沒機會........當然我也會覺得失望,要怪仔不配合,好像也說不太過去,因為他現在甚麼都不懂,就是chance的問題。桃子說,為母則強首要第一法則:媽媽要往好的方面想。所以我想,仔以後應該是個很會說故事的人,因為他實在太會吊人胃口了阿~

不過沒有想像中那麼失望,可能是可以看到久違的仔覺得很開心,每次照超音波,看到透明亮亮的龍骨,我都會覺得好美喔~哈哈!

最近我的肚子開始明顯的長大,雖然比例上還是很小,可是我終於有孕婦的樣子了。昨天我還問翹臀,看他覺得我現在的肚子是圓的還是尖的?那麼多人都覺得這個依據可以做參考,那我也來參考一下好了。

『肚子那麼小,哪看的出來是圓的還是尖的』

所以真的是肚子很小,形狀也很難判斷。小斗六的蔡說要看我的凸肚照,說真的,我自己也很想看,怎麼都四個多月了,還不太有孕婦的樣子,我想要享受一些大肚婆的特權都沒有。我跟蔡說:


脫光了站在鏡子前面,也只會覺得是發福而已
(一定要逼我說出這麼引人鼻酸的畫面嗎?!)

不懂為什麼肚子不大,不過醫生說仔都有照進度再長大,為娘的這樣就夠了。就像小lu說的,媽媽的願望總是很微薄的QQ

回家牽車的時候,翹臀說不曉得甚麼時候可以看到仔的雞雞?

我說:『搞不好她是女生,沒有雞雞的好不好』

『那假設他是男的,要甚麼時候才看的到啊?』

『唉呀~你仔的雞雞太小了啦~』

翹臀馬上反駁『誰的雞雞比大腿還粗的......』

男人好像都不太能忍受雞雞太小這種言論,就算是仔的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