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用關鍵字"偷摸",要找一張不情色的照片,真是件不容易的事啊!>

我懷疑仔偷摸我很久了........

只是我一直不是很確定,那個究竟是不是偷摸??就像在公車上遇到後面有人磨來磨去,會一直冒冷汗的在心裡吶喊:阿娘喂~到底是不是被卡油啦?!還是我妄想症啊?!

之前肚子常會有點像腸子蠕動的感覺,有點像是放屁再肚子裡,也有點像肚皮在抽動。可是因為我懷孕時期偶爾會拉拉肚子,你知道的,拉肚子前偶爾會有點像是在肚子裡面放屁的感覺,雖然這種感覺後並沒有跑去蹲廁所,但我還是覺得不太敢確定,因為很多都說第一胎要到20周以後才會感覺到胎動,我也就一直在被騷擾是胎動,和妄想症之間徘徊。

今天中午的時候,突然在肚臍下面一點的地方,有一種感覺,很像是肚子裡面有一顆心臟跳了一下。不得不說,這種感覺在今天之前就有,可是,今天的感覺特別明顯。就在我剛剛打字的時候,又動了一次,又有點像東西在裡面摸肚子。

唉呀~這到底是不是胎動啊?!

是誰說:有胎動的時候,你就會知道這是胎動    的>"<     我還是搞不清楚這是不是胎動阿.............

胎動跟驗孕這二件事情,都我來說都是不確定的莫名其妙阿~驗孕還可以換精準的再驗一次,有沒有胎動的檢驗儀器來證明這就是胎動阿~~~~~~(發出怒吼)

好了,發洩完了。

來記錄一下最近的雜事好了。

這個禮拜開始,我已經沒騎摩托車上班,改坐捷運上班,坐公車下班的日子了。

我開始覺得牽摩托車是一件對肚子來說有負擔的事。肚子不大,所以負擔不是因為牽車會卡到肚子,而是覺得用力肚子會不舒服,且就是因為肚子不大,根本不會有人來幫你牽車 = ="

未完待續......要來去跟ㄤㄟ吃熱炒拉~晚點再補^^

<2009/4/10更新>
昨天到教育會館上課,竟然沒有聯外網路T^T  一整個無聊到連環新接龍都不曉得玩幾局了,所以沒有辦法更新囉~

上回講到哪?

喔~上下班沒騎車了。

可是,這一個禮拜下來,我已經開始懷念騎車的美好了....(遠望)

因為肚子小,加上台北還蠻冷的,外套拉鍊一拉上,看起來就不太像孕婦。台北上班時的捷運非常可怕,我覺得如果有人出捷運的時候跌倒,大概會馬上被後面趕著下車的人踩的血肉模糊這麼口怕吧!剛開始的幾天,也是會被當一般人一樣,擠阿推阿的,有時候還會擠到我的肚子,非常不舒服,有一回阿桑要擠進來,後面不退,我也沒辦法,結果還被"青"。後來我一到捷運站就會把外套拉鍊拉開,用孕婦裝詔告天下老娘是孕婦,不曉得是心理作用還是幸運,就沒碰過肚子被擠的狀況了。

騎摩托車對我來說,優點除了快(騎車我大概可以20分鐘左右就到公司刷卡成功),而且乘客只有我一個人。捷運上人很多,空氣不流通,就算是遠在十步外的人咳嗽,也會覺得病毒好像爬到我身上來一樣 = =" 自從懷孕六周的時候重感冒,病了一個月才康復,狠狠的把我嚇到,對於病毒這個東西就非常神經質。

還有一個缺點,擠的像沙丁魚的時候,根本就沒有地方可以扶,列車行進的過程中會搖晃,完全就要看誰的下盤穩。可是下盤一用力,跟牽車一樣不舒服。真不曉得台北通勤的媽媽們都是怎麼克服的呀?

目前支撐我通勤上下班的,就是下班後的散步回家了。

我真的還蠻會走的,那天想吃清粥小菜,到中和宜安路上找,才發現收了改賣自助餐。吃了義大利麵後,就從宜安路走回家,逛逛走走大概走了一個小時,走了快三公里。我想下班後如果不坐頂溪的免費接駁公車,我應該也可以每天散步回去吧!

不過,最近開始有心悸的感覺。

其實上次產檢的時候,我就有跟醫生提到了,突然會覺得心跳很大力,也沒做甚麼激烈的運動,就突然心悸。醫生說只要不是持續的就好了。後來也上網查一下資料,心悸好像也是算懷孕時常出現的症頭之一,主要是媽媽的心臟負荷量變大,血紅素增加的百分比,並不如血液增加的多,所以偶爾都會有心悸的狀況發生。

關於屁股痛阿,那天我看到了一篇解說孕婦屁股痛的文章,裡面也有提到如何減輕疼痛,最後貼給所有屁股痛的孕婦參考,大家一起過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準媽媽 別默默忍受下背痛

據統計,半數以上孕婦會遭遇程度不同的下背痛,但常被告知是懷孕正常現象,只能默默承受。其實,在日常生活中保持正確姿勢,學習產前產後運動,下背痛是可以預防或減輕的。

懷孕為什麼會下背痛?當胎兒生長時,孕婦腹部需伸展容納變大的子宮,因腹部肌肉在孕期超過正規伸展狀態,於是下背部就必須負擔更多重量及壓力,以維持身體姿勢。另外,激素relaxin在孕婦體內濃度是未懷孕的10倍,Relaxin可放鬆骨盆關節,產生讓嬰兒經過產道的空間,但也可能造成其他關節鬆動,引起發炎和疼痛。.......(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