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來預告一下,星期六有出遊,所以最近會有遊記囉~>

自從確定是仔在摸我之後,他就摸的越來越肆無忌憚了這樣

這星期六天氣爆炸的好,好加在我們有出遊,我一直想去陽明山的秘密花園很久了,但都沒機會去,三不五時就在翹臀旁邊哀嚎說很想去秘密花園。星期六早上翹臀要上班,所以中午的時候出發。

額外一提,我們出發到陽明山前,還先到京華城的婦嬰用品聯合特賣會逛一下。媽媽的部分,有孕婦裝、內衣褲、托腹帶等等;小朋友的東西就蠻多的,除了衣服、手套腳套外、還有推車、背帶、和玩具等等。背帶是Aprica,大概問了一下價位,都是在1500~2000左右。我也不曉得有沒有比較便宜,所以打算回來做做功課再說。最讓我驚嚇的是Aprica的棉衣,竟然在特賣會上,一件還要賣150~190左右,名牌加持果然不一樣阿~我只買了仔的手腳套二組,自己在歐歐咪妮買了一組五件的孕婦免洗褲和二組可手洗重複使用的溢乳墊,這樣三件賣499,我自己本來也有拋棄式的溢乳墊,不過跟布尿褲一樣,我想可重複使用的應該比較環保,至於好不好用?吸水力好不好?就等我之後再來寫心得報告吧^^

這一跳也跳太久了^^"

總之呢!星期六我們去秘密花園,然後到天母吃日式料裡捧翹臀客戶的場,接著在美麗華天母影城看了[玩命關頭4],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

仔不曉得是因為我們幫他買了他的手腳套很喜歡?
還是因為媽媽去秘密花園很開心所以也跟著很開心?
還是說跟他爸一樣喜歡看這種"作陣來尬車"的電影?
還是媽媽讓他餓到十點多,終於讓他吃滷味太感動?
一整個在肚子裡面超級的HIGH,不停的在我肚子裡面動來動去,而且非常大力

之前仔偶爾在晚上睡前的時候,也會玩的很high,我把手放在肚子上的時候,會感覺的到仔玩到超界,肚子凸出來一下XD  不過很少像星期六晚上一樣,每二三次滾動,就要來個迴旋踢還是如來神掌之類的。我問翹臀說:你要不要試試看,看摸不摸的到仔在動^^

其實我心裡面也是有點擔心,仔會不會突然就不動了,要改跟我們玩一二三木頭人這樣....

我讓翹臀把手放在仔剛剛一直踢的地方,跟翹臀說那個動的很輕微,所以要仔細感覺。

然後就沒有動靜......




然後我們在呼吸中等待........





有幾次仔在肚子裡面動,但是很輕微,我知道翹臀應該摸不到






突然仔踹了我一下,而且非常大力,我相信那個力道應該有隔山打牛,打到翹臀才對。我一整個很興奮也很開心問翹臀說:你有沒有摸到?你有沒有摸到?

翹臀臉上掛著笑,說他有摸到。我問他是甚麼感覺?ㄤㄟ說:就突然肚子凸起來的感覺XD

ㄤㄟ好像很開心,不過看起來好像是我比他更開心,一直哈哈笑,大概是因為翹臀也能感覺到胎動很開心吧~連著好幾天,只要想到那個時候,我就會問翹臀是甚麼感覺?有沒有很開心?每次想到,每次都問。有時候我都覺得翹臀比我適合接電話,每次我問,每次他都把答案再講一次,完全不會不耐煩。

後來翹臀有時候就會過來摸摸肚子,問仔在做甚麼?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看過肚子凸出來的樣子,因為躺在床上一直低頭看很酸,而且不用多久就會直接找周工去了XD

這個月肚子大的好快,竟然有逐漸超越已經漲很大的胸部的姿態。

三個月到四個月的那一個月,我覺得胸部脹的很明顯;四個月到五個月,我覺得是肚子開始大的很明顯。洗頭的時候,已經覺得彎腰的時候,肚子有存在感了;擦小腿乳液的時候,也覺得有點頂到肚子;現在也無法趴睡了,正躺的時候,也會覺得肚子的重量有壓著我,雖然沒有很重,但就是有點分量的東西壓著,還沒有很不舒服就是了。

可能是因為肚子大了,晚上頻尿又開始出現。一個晚上大概都要起身個三四次,多少也是會影響睡眠品質。

還有阿~開始容易肚子餓了XD

食量有變大,不過我自己還是會盡量控制不要吃到太飽,大概八分飽就好。但是現在吃八分飽,很快就會餓了,之前就算吃八分飽會餓,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程度,可以餓到正餐時間到了再吃。現在那種餓是非常餓,餓到你會覺得等不到正餐時間,馬上自己可以把一個pizza吃完那麼餓 =="

一整個超擔心今天產檢體重會破表......

仔阿~希望你今天要乖乖喬位置,可以照到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星期六去買手套跟腳套的時候,為娘的我看上了粉紅色的手套,一整個很想帶回家,可是又遲疑怕你是男生,結果你爸說:那就買回去阿~反正還很小,沒差。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你爸並不擔心我把你搞得很娘,如果你是男生的話。

所以,你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