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的性別一直成謎!

這究竟是仔太有個性的糾葛?
還是老天考驗我耐心的糾結?
抑或是仔根本沒有小雞雞的糾纏呢?

就像柯南說的:真相只有一個!

今天去產檢,仔很配合的面朝著肚皮,加上我這麼晚還上來po網誌,想當然仔的性別是水落石出了!

你,準備好了嗎???

醫生說:應該是百分之九十幾的準確度

所以,r u ready?

那麼,我要公佈了,以下有大片空白,希望你像量血壓前一樣,來個深呼吸!

吸氣






















吐氣

仔是女的!XD

有岔氣嗎?哎呀~我就說了,搞不好仔會讓人跌破眼鏡的麻~看來我媽帶的小朋友,搞不好還真的是看到是妹妹呢!哈哈

難得今天姿勢那麼好,我跟醫生說想要看一下性別。看到醫生照阿照,我就看到傳說中的[女寶三條線]了。我馬上說:是妹妹。醫生說:恩,應該是啦!不過,仍然很保守的補充說明:還是有可能是夾住沒看到。

門診結束後,才想到應該要跟醫生要性別證明的那張照片,放上來給各位哥哥姐姐們瞧瞧的。沒關係,五月初要照高層次超音波,我來要一張清楚的照片,等我!這裡有別人的"女寶三條線"先供參考,我昨天就有看到^^

我想仔的小雞雞太小,而被我們誤認為是女生的機會實在很微小。翹臀的同學跟他說:他覺得翹臀這麼弱,應該是生女的。翹臀說:媽的,害我就想生男的,我很強好不好。雖然這句話是開玩笑的,但是我總覺得有點性別歧視。不過,我要說的是,依我對翹臀的認識,我想他應該寧願仔是女的(依他同學的邏輯,就表示翹臀很弱 = ="),也不願意是因為雞雞太小被誤認成女的XD

不過,我對玩笑話有點感冒。生女的代表弱?應該是健康教育沒及格吧!come on,很多人想生女的還生不到,ok!!

我打電話跟劉阿母說,醫生說應該是女的。我媽就說女的好阿,以後會幫忙顧小的。在電話裡面突然情緒很複雜,說真的,我是真心覺得男的女的都好,可是我心裡一直都覺得仔是男的,也都有給自己心理建設,也許會是女的。這一刻來到,還是會覺得有點措手不及,我的直覺這麼根深蒂固阿~~也是,這樣的想法也跟了我20周,五個月了呢!

後來我跟翹臀說這樣的心情。

翹臀說:你還說我,自己還不是"也"以為是男的!  >> 承認了吧!ㄤㄟ根本就也以為仔是男的
我說:我就說你以為是男的,你還不承認!

然後就看到二個人在八方雲集裡面互相指責對方以為仔是男的這樣XD

看來還是要調整一下心態,因為我老是覺得仔是男的,動不動就要雲淡風輕的跟他撂狠話,女娃當然要溫柔一點了。
我跟翹臀說,以後可以叫仔是俏妞了!
[俏妞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很胖........]
= =" 這是什麼歪理?!可以請漢漢的爹來解釋一下嗎XD
(因為小lu幫漢漢取英文名字,曾經有個英文名字也被大爺嫌棄聽起來很胖XD)

劉阿母還在電話裡面說:跟你ㄤ說,你要幫他把他的前世情人生下來了!

哇塞,沒講我都沒想到。可是光聽到"前世情人"的個詞,我莫名的就覺得醋罈子都打翻了。

翹臀吃著鍋貼的時候,我還警告他說:ㄤㄟ,小孩生下來以後,你還是要比較疼我喔!

[你乾脆不要生好了,都還沒生就在那邊爭寵是怎樣XD]

然後就看到二個剛剛在八方雲集互相指責的人,又笑的整家店都聽的到 >> 好啦,我承認笑的整家店都聽到的是我,翹臀只有科科笑而已。

最後我還跟翹臀撂狠話:你要是比較疼女兒,看我怎麼整你的前世情人!

阿是有沒有這麼會吃飛醋的媽媽阿!


是的,真相只有一個。所以,金田一的爺爺,您也可以安息了~

<產檢記錄>
1.目前20W,總共增加了2.7公斤
2.唐氏症篩檢,危險機率是1/3433。我想我可以跟羊膜穿刺說掰掰了!
3.醫生說走一個小時沒關係,只要身體不會不舒服的話。
4.小朋友的重量跟身體成熟度沒有絕對關係,待在媽媽肚子裡的周數比體重更重要 >> 這其實算是幫珊卓問的!所以放心把小寶生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