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彈簧床其實還很好,我覺得丟掉很浪費,乾脆po上來看有沒有有緣人^^

當時也是我小阿姨給我的,本來是我的小姪女在睡,但是她很黏媽媽,每天晚上都跟我小阿姨一起睡,所以這張床根本沒甚麼睡到。

小阿姨給我們後,就一直放在新家,我們也沒睡到,外觀當然不如新品那麼新,但幾乎都沒有睡到,彈簧床的性能應該還是很新,小阿姨說,要給女兒睡的,當時她也不是買便宜貨。所以我一直覺得,這床要丟掉真的太可惜。

喜歡的人只要想辦法搬走就好,希望是能在這個六日就能約時間搬走,如果是要找貨運來般的話,要請您自付運費囉~如果床板也有需要的話,一起搬走也沒關係^^

我知道照片不完整拉~可是現在我手邊也只有這張,需要的人再跟我說,"有需要"我再補照片好了 >> 因為我很懶阿~哈哈

這張是標準雙人床的尺寸。阿!我應該要交代我這邊的地點。我這邊是靠近中和景安捷運站,電梯大樓。

如果沒有人帶走的話,也許我們會先找找有沒有公益團體需要,總之最後一步才是丟掉。也歡迎大家留下可以捐贈的公益團體資料給我們嚕~
創作者介紹

小美冰淇淋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DORIS3
  • 挖~現在才看到這篇文章<br />
    小美把床送出去了嗎??<br />
    如果還沒我這週末去搬XD
  • dear 姍姍姊姊:<br />
    <br />
    sorry拉~彈簧床已經"名床有主"了^^"<br />
    這位恩客下次請早囉~<br />
    <br />
    姍姍姊姊最近在忙啥米捏??<br />
    忙著去北海道玩免錢的嗎XD<br />
    加油啦~you can do it!!<br />
    <br />
    跟仔一起仔甲柚的小美冰淇淋

    lylykoko 於 2009/03/24 09: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