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彈簧床其實還很好,我覺得丟掉很浪費,乾脆po上來看有沒有有緣人^^

當時也是我小阿姨給我的,本來是我的小姪女在睡,但是她很黏媽媽,每天晚上都跟我小阿姨一起睡,所以這張床根本沒甚麼睡到。

小阿姨給我們後,就一直放在新家,我們也沒睡到,外觀當然不如新品那麼新,但幾乎都沒有睡到,彈簧床的性能應該還是很新,小阿姨說,要給女兒睡的,當時她也不是買便宜貨。所以我一直覺得,這床要丟掉真的太可惜。

喜歡的人只要想辦法搬走就好,希望是能在這個六日就能約時間搬走,如果是要找貨運來般的話,要請您自付運費囉~如果床板也有需要的話,一起搬走也沒關係^^

我知道照片不完整拉~可是現在我手邊也只有這張,需要的人再跟我說,"有需要"我再補照片好了 >> 因為我很懶阿~哈哈

這張是標準雙人床的尺寸。阿!我應該要交代我這邊的地點。我這邊是靠近中和景安捷運站,電梯大樓。

如果沒有人帶走的話,也許我們會先找找有沒有公益團體需要,總之最後一步才是丟掉。也歡迎大家留下可以捐贈的公益團體資料給我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