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出來寫,總是要還的!

人家本來想等到肚皮有了孕婦圓潤的弧線後,再來把照片放上來的,但是肚子一直都很小,小到現在都22周了,還沒有超過胸部。

老實說,我覺得缺點大於優點。

同事都說很羨慕我阿,肚子小的話,恢復的也很快。這大概要等生完才能見分曉,再說如果我沒有恢復很快,豈不是連唯一的優點都沒了.........噗

要說肚子小的缺點,我可以說一大堆:穿起孕婦裝來,看起來就像是個胖子,因為沒有肚子,加上胸部大太多了;不管是坐公車或捷運,都沒有人要讓座,昨天硬生生一路搖晃站回永和,肚子超不舒服的;最重要的是,我跟翹臀都會擔心仔沒有在長大

好拉,肚子有多小?有圖有真相。再次強調,如果想看到優美的大肚弧線,真的沒有,看起來就是胖子的肚子。另外,請大家自動忽略無法修圖的贅肉,謝謝。

大家都這麼善良,應該不會攻擊我吧.......

>> 一整個很擔心!但到底是怕攻擊甚麼??是怕大家覺得被我晃點嗎?覺得小美我的肚子一點都不小??

為了提升新家的人氣,我都不惜賣肉了,拼了拼了~~~~~~

 

 

 

 

再讓我深呼吸一下 >> 這位大嬸到底是要拖多久......

 

 

 

 

 

 

各位觀眾,這就是我的胖子肚皮!

再來一張正面的好了,反正都到這翻田地了

平常穿衣服的時候,根本就看不到肚子,這是真的。用我的手來當比例尺,就會覺得肚子其實是真的不大的。(因為照的太近了,看起來好像很大,但其實沒有)

到了中期,日子真的舒服多了。仔每天的胎動都不太一致,可能她自己有本農民曆,今天宜胎動的日子,她就會瘋狂的翻,翻到為娘的有時候都會一陣尿急,或是一陣輕微的想吐感;不宜胎動的日子,仔就一整天都沒有甚麼動,有也是動的很輕微。

最近已經開始有整理待買清單的FU了,不過還是沒啥概念,先把要買的東西條列出來,慢慢再補好了。

另外要閒聊的,就是彌月蛋糕試吃這件事。

5/1的連假,我想可以開始做功課了,所以找翹臀去看彌月。不過,大概是因為周數太小,門市小姐都不是很熱絡,甚至我們到依莎貝爾的門市,表達想試吃看看他們的蛋糕,因為較少收過他們的彌月禮,沒吃過他們家的口味,也被門市小姐直接拒絕,說建議我們靠近一點再來試吃。所以彌月這件事,就等八個月的時候再來看吧!不想再吃閉門羹了。

不過,雖然不爽歸不爽,依莎貝爾有一組促銷的彌月禮真的很超值,順便介紹一下。他們有一組二條彌月蛋糕,加上皇樓的八兩油飯,也才299而已說,不過蛋糕不能選,我也沒試吃到,不曉得好不好吃,如果有較靠近預產期的媽媽可以看看囉~

好拉~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可以迎接任何留言了,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