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早上,我們去婦幼照高層次超音波,翹妞差點把照超音波的醫生給搞到抓狂,我幾乎可以感覺到醫生在心裡發出怒吼: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阿~~~~~

今天回家把仔的超音波照片放上去後,再來說說翹妞是如何把醫生推到崩潰邊緣這樣。

這麼美好的星期五,翹臀也陪我請了一天假。我們決定要去一些平常假日人很多的地方,好好的利用這個非假日的優閒,ㄤㄟ說想去看星際爭霸戰,還指定要看imax版,是有沒有這麼HIGH阿~HIGH到看imax首映場哩!

我跟翹臀第一次看imax,可惜的是星際爭霸戰只有巨型螢幕版,沒有3D版。當然還是覺得小可惜,都看imax了,當然要體驗一下3D有啥不一樣啊!不過說真的,星際爭霸戰看imax巨大螢幕真的超爽的ㄟ~哈哈!

我們一進到美麗華imax廳,感覺好像進到遊樂園的3D劇場的感覺,螢幕真的超級大,大到感覺超過眼鏡鏡片的可視範圍。我建議看imax還是要訂I排以後的位置,視野看起來會更加輕鬆說。

星際爭霸戰才剛播沒多久我就偷偷流眼淚了........當媽後真的超愛哭的!一開始寇克要出生了,可是他爹留在鑑船上準被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寇克的媽迎接小寇克的來到,同時也被迫接受先生的犧牲,小寇克的爹說:Baby, I love you.....然後我就哭了........

翹妞有胎動後,一起看過玩命關頭四和星際爭霸戰,二輪也看過一次,每次看電影的時候都踢的非常厲害。大概是聲音的刺激很大,為娘的看電影也都會心跳加快,腎上腺素激增,就算翹妞完全不緊張,應該也被為娘的搞的很緊張,劇情越緊張,翹妞就踢的越厲害XD

整部片場面浩大,劇情也是輕鬆愉快。裡面雖然沒有幾個叫的出名字的演員,但都是男的帥女的美。女主角我算是認得,就是跟艾希頓庫奇一起演[誰敢來晚餐]的那位:

 >> 星際爭霸戰

 >> 誰敢來晚餐

史巴克和女主角還搞辦公室戀情這樣XD

比起寇克的放浪不羈,演年輕史巴克的男演員更是我的菜,整齣戲看的就很心情愉快,哈哈!

沒錯,小美我喜歡斯文帥的小白臉阿~XD

關於演年輕史巴克的演員,怎麼會長的這麼像以前的史巴克。我跟翹臀還偷偷研究了了一下,結論是:只要是斯文帥的小白臉,減那樣的瀏海和修那樣的眉毛,人人都可以是史巴克

對我來說,整齣戲看的重點就是大場面和特效,就這部分來說,看院線也算是cp值有及格拉!我看開眼大多評價也不錯。

可是吼.......企業號的艦長明明就是光頭畢凱阿~那個超級聰明的是機器人也不是史巴克咩。大概畢凱的前一任艦長是寇克吧??

好懷念光頭畢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