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說我們公司影印機的掃瞄功能很爛,怎麼解析度這麼差。翹臀有職業病,每次都要嫌棄別人家的機器不好XD  昨天我有把翹妞的照片拿給翹臀再掃一次了,可是我是急性子小美,所以還是先放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拉~照片不是很清楚,就請大家將就一點囉~

仔沒有翻盤,總算是放下了為娘的心中一塊大石,終於可以滿懷信心的跟人家要愛心牌女生衣物了,呵呵。

上面的照片是翹妞的臉,眼窩,鼻子,嘴巴都看的蠻清楚的。那天去照超音波的時候,ㄤㄟ一直說翹妞像他,我覺得根本就還看不出來,不曉得ㄤㄟ哪顆眼睛看到翹妞像他了XD

小姑說翹妞的嘴唇看起來厚厚的,這應該是像到翹臀,我倒是心服口服。我的嘴唇很薄,唇峰也不明顯,化妝的時候總覺得很難化,翹妞的嘴唇像爸爸也挺好的^^

翹妞的鼻尖看起來很有肉,這大概就是像我,呵呵。我的尖下巴大概也算是我的特色,多虧了這個尖下巴,多少修飾了我的圓臉阿~照片看起來,翹妞好像也有整型墊下巴的嫌疑,也許是遺傳我的尖下巴吧??哈哈

這張照片,翹妞的厚唇和墊下巴就蠻明顯的了。

5/9我們出發去宜蘭玩的路上,我把照片拿給劉阿母他們看。劉阿母說臉看起來圓嘟嘟的,真口愛。結果我那天兵老弟馬上接:那這就是像老姐啦!哇咧,有必要接的那麼順嘛!!!

等翹妞生下來以後,可以來看看3D的照片到底有沒有參考價值囉~看俏妞有沒有圓嘟嘟的臉頰、厚唇、小美整型診所,由紅牌小美醫師親自操刀的墊鼻子跟墊下巴,哈哈哈

這些超音波照片都沒辦法照到翹妞的正臉,因為翹妞一直用手擋住,大概跟爸媽一樣喜歡搞低調,不太喜歡拍照,呵呵。我們在超音波室有看到超清楚的小朋友的正臉,真的要小朋友也配合才行阿~

翹妞的胎動大多都是在中午以後,到了晚上睡覺前達到一個高峰,所以我猜翹妞白天應該都睡的很晚。那天照高層次超音波是早上,翹妞一開始就把手放在臉上,醫生試了應該有五分鐘以上,照了幾張都抓不到正面的照片,決定先檢查其他的項目,像是器官拉,個動脈拉,也有看到翹妞的心臟有一個小白點,不過醫生說沒關係,目前沒有其他的醫學實例說這樣會影響胎兒。

繞了一圈以後,醫生又轉戰翹妞臉部3D特寫。翹妞仍然把手放在臉上,偶爾另一隻手也上來湊熱鬧,醫生已經開始散發出被這個小孩打敗的氛圍,一直嘖嘖個不停。其實醫生人還蠻好的,每次照的時候,也會跟我說現在我們照的是甚麼,雖然螢幕下方有貼警語說操作時不要跟醫生聊天,但有時候問問題醫生還是會回答我,可以感受的到醫生是很希望可以照一張清楚的照片給爸媽,求好心切的心情吧!

我一直很想跟翹妞說說話,或是推推她。不過我怕跟她說話,醫生在旁邊感覺好尷尬,肚子上又都濕濕黏黏的,推推翹妞也不方便,只好一直用念力在跟翹妞溝通,哈哈。

整個超音波的時間已經超過了半個小時,翹妞的手一直擋著,醫生好幾次拿著超音波機器晃我的肚子,試圖要把翹妞給搖醒,還搭配了好幾個嘖。我都快被翹妞給笑死了,因為她完全就是不為所動,就算有動,感覺也是睡著在喬姿勢。我跟翹臀都是很好睡的人,從小時後就是這樣,睡著了就算天塌下來都叫不醒,看來俏妞應該也是這樣。

我的好睡事蹟,可以由921來證明。我記得921當天,我在學校宿舍正好眠,後來當然還是有被搖醒,但是最大的震幅過去後,我依然愚勇的躺在床上繼續睡,絲毫沒有把後面的餘震看在眼裡,後來是舍監廣播把大家叫出來集中在廣場。阿姨這是不好的示範,小朋友千萬不要學。ㄤㄟ睡覺的功力更甚於我,只要有睡意,保證在一分鐘內就可以入睡,而且甚麼地點都可以睡,相當厲害!

超音波照完後,在外面稍等了一下,醫生就呼喚我們進去看報告。大致就是說翹妞甚麼都在周數上,非常正常,羊水等等也都正常。翹妞目前的胎位已經頭朝下,所以照片裡面,左右擋住翹妞的,是胎盤跟子宮壁。

在照超音波的時候,我還跟翹臀說:翹妞感覺住在裡面好擠喔!

結果翹臀還怪我:誰叫你給她的房子這麼小! >> 哇靠,這樣也可以扯到我的小肚子!仔自己不蓋大一點還要怪到我身上,這我哪有辦法控制的啊!

晚上的翹妞非常活躍,昨天我有看到肚皮凸起來,超開心的。很難想像這麼小小的人兒,力氣這麼大哩!胎動有很多不一樣的感覺,但是最奇怪的就是有時候好像被翹妞摸到子宮頸還是陰道,這種被翹妞內診的感覺真的很奇怪說~

昨天他們父女倆搭配無間,翹臀對著肚皮說:踢媽媽!翹妞真的踢了一下,就這樣玩了三次。雖然心裡是覺得蠻神奇的,也覺得很好笑,但是心裡還是有偷偷的想:老娘是被踢假的嗎?!不需要踹我來培養默契吧~

前幾天我大概感冒了,晚上都吃不太下,也很疲累,星期一晚上還吐到膽汁都出來了,一整個急湧到還從鼻孔流出來= =" 身子有給它虛弱到,不過翹妞好像完全不受影響,依然踢的非常大力,晚上想要提早休息都不行,翹妞真的動的非常用力,完全手下不留情的,我跟ㄤㄟ說,我快被翹妞踢到七孔流血了.........

才快六個月就這麼大力氣,等足月的時候,搞不好真的會被翹妞給海扁到內臟移位了.....

對了,為了要讓各位驗明正身,在這裡出賣翹妞不打馬賽克的露點照:

翹妞阿~等你懂事以後,媽媽會把這張照片拿掉的。要是你以後當了大明星,也才不會被狗仔拿去做文章咩~ >> 這位媽媽也想太多了吧!

 

<番外篇之。小孩果然是不能偷生的>

今天不曉得為何心血來潮,突然看起了我們以前的舊相片,因為翹臀老是喜歡偷拍我,所以常會有很多我不是正面的照片。

登登!你看看,你看看,仔的鼻子和下巴是不是很像我ㄚ~哇哈哈哈哈 >> 生下來才成定局,這位媽媽光是3D照片也比對的這麼認真 = ="

有人一下班回來看到照片,還說:像媽嗎才糟糕,鼻子那麼大

 

大家評評理,至少像我比較好吧!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