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from 重灌達人>

今天桃子找我一起噗浪!

說真的,我知道噗浪很久了,可是一直沒甚麼興趣。很奇怪,我是學資訊的人,應該是會有「追求新科技新技術」的強迫症,如果沒有站在浩瀚網路資訊流的浪頭上,是要坐立不安,寢食難安的。我想,應該是我根深蒂固的"懶病",讓我對於新潮流可以置身事外,無動於衷。

寫到這裡我不禁想唱:阿~多麼痛的領悟~

我本來以為,噗浪跟巴布應該是差不多的,我之前就有申請了巴布,所以不太想玩性質太相同的東西。我今天才加入了噗浪,真的是菜B巴,不過才玩一天,就覺得噗浪比巴布好玩多了阿XD

還沒有申請噗浪的人,請先申請一個噗浪的帳號:

網站名稱:Plurk (噗浪)
網站網址http://www.plurk.com

申請之後,這邊貼上"重灌狂人"的幾篇深入淺出的文章,提供入門:

[教學] 什麼是Plurk「噗浪」? 如何使用撲浪?

[下載] 999個超漂亮的Plurk Theme噗浪佈景主題(Templates, CSS) >> 可以幫你的噗浪網頁換佈景主題喔~

Plurk 噗浪百大名人總整理!(2009-5-07更新) >> 你想看貴婦奈奈、就醬、酪梨壽司他們的噗浪嗎?

 

不管是加入名人的好友或粉絲,要不要也加入小美我的阿XD

http://www.plurk.com/lylykoko

 

噗浪這種東西,真的是朋友越多越好玩,感覺好像不需要MSN,就可以在網路上隨便聊天。如果大家都可以一起噗浪,有空就可以噗一下,在網路上噗噗噗個不停,突然大家就變成小丸子的同學豬太郎了,噗~

最後最後,來一篇:在痞客幫噗浪

就可以像我網誌的右邊一樣,將噗浪的訊息也嵌入在痞客,隨便聊,隨便熱鬧,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