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藝阿~我可算是開客元老啊!(茶)

早在傳藝一開始不用收門票的時候,我跟翹臀就去過了。如果連拍婚紗都算進去,我去傳藝已經超過五次了,說是看著傳藝茁壯的,一點都不為過阿~ >> 是要倚老賣老個甚麼勁?!

下面的二張婚紗照,都是在傳藝拍的^^

http://f4.wretch.yimg.com/lylykoko/44/1997332542.jpg

http://f4.wretch.yimg.com/lylykoko/44/1997332529.jpg

所以我對傳藝有一種特殊的情感^^

以前的傳藝,只有在一樓有像美食街一樣的小吃,之前去玩,都在那邊解決中餐,不過隨著去傳藝的人越來越多,一樓的小吃到了吃飯時間也常常會沒有位置。有一回跟翹臀公司旅遊,到二樓的國宴餐廳去吃合菜,一桌大人10個左右,加上二個小孩,四千有找的合菜大家都吃的很飽(3500+10%),口味也不錯,也不用在一樓跟大家人擠人。所以這次來傳藝玩,中餐當然也在這裡解決囉~不過,因為我們在傳藝吃東吃西的有削減戰力,實在不敢挑戰合菜菜單中樣樣都大盤的分量,所以只有單點,而且大多都是小盤的分量。

 

 

因為前一天吃菜根香的膽肝有難忘到,所以在傳藝又點了一次。傳藝的雖然比較不那麼鹹,但是腥味重很多,我個人還是覺得菜根香勝出。雖然不至於到大地雷,但也不會推薦點就是了。

 

跟膽肝一樣哩~也是因為菜根香的醉雞太美味,所以我們也點了這道國宴什麼雞的(孕婦記性不好咩^^")。說實在的,肉有點柴,還是被菜根香的醉雞給比了下去。不過跟前一道膽肝比起來,我會再給它一次機會,也許是剛好那天的雞肉不夠好,再不行就掰掰拉~

 

這道素食的豆腐煲味道很不錯喔!豆腐是炸過的雞蛋豆腐,很嫩,我想就算不喜吃素食的人接受度也蠻高的喔!

 

這道清蒸魚也是有新鮮到,是那種端上桌也覺得"有值得"的分量。基本上,清蒸魚吃的就是新鮮,懷孕之後我很少吃魚,怕的就是魚腥味,不過這道魚我還夾了二次,孕婦的味覺是可以信賴的拉~

 

這鳳梨蝦球也是有及格。我最討厭吃鳳梨蝦球蝦仁小的可憐,不然就是粉裹的很厚,一咬下去有一種被欺騙感情的感覺。對我來說,鳳梨也是重點,雖然都是罐頭鳳梨,但是這邊的鳳梨弄得就清清爽爽,不像有些快炒店,鳳梨看起來不是油膩膩的,就是溼溼爛爛的,這道推囉~

 

我們另外還點了碗蛤蠣湯,就這樣七個大人一個小孩一樣有吃飽,印象中是二千有找。不過我覺得如果人數夠的話,還是直接點合菜最划算哩!每一道菜都是大盤的分量,還有餐後甜點跟水果,白飯也是無限暢喫,真是大碗滿意阿~

 

吃飽以後,我們回頭陪小朋友去做了蠟燭,我也給俏妞買了一個超可愛的福袋,打算裝俏妞的臍帶和胎毛,先賣賣關子,不過,真的超級口愛的喔!趁蠟燭成形之前,我們也不浪費時間喀了一碗包心粉圓:

真是透心涼阿~

包心粉圓大概是我夏天來宜蘭最想要吃的冰品,之前都去羅東夜市吃,不過因為羅東夜市近年來人多的可怕,光是排隊停車,我就排過一個小時........傳藝有開包心粉圓的分店真是太深得我心了。這一味雖然不是絕頂美味,但是大熱天的我還是最想來上一碗消消暑阿~哈哈!

孕婦不能吃冰啊?!

不是我要吃的,是俏妞要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