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某些目標族群來說,這篇應該算是炫耀文

這一切的一切,要從凱莉家的這篇文章開始:【3m1w6d】小露。蘇菲

其實,我是一個還蠻不容易被生火的人,不管是自己的東西,還是小孩的。(不過小孩的東西是燃點有低一點,哈!)

逛部落格至今,唯一讓我到現在還想著有錢一定要買一台的,就是蒸氣烤箱SHARP AX-2000

蘇菲不算,因為凱莉發文當天就已經著手準備買了,而且現在已經躺在我家床上,噗哈哈哈

先來張照片唄^^

其實我不當主揪好多年(我不當大哥好多年,我不愛冰冷的床沿~),在凱莉櫃姐的生火之下,馬上我就本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情,問問部落格人媽們要不要一起團購。

在那陣子蘇菲衝腦的msn氛圍裡,就只有桃子全身而退。桃子中肯的說:

『六百多有點貴,如果小朋友不買帳就可惜了』

我心想桃子真不愧是勤儉持家的人媽,但一番忠言仍拉不回眼睛直盯著拍賣蘇菲照片的我。

我心裡是這樣想的:反正固齒器這種東西遲早都要買的,而且說真的我沒打算給翹妞買什麼玩具,蘇菲可以當玩具又可以當固齒器,一兼二顧,看起來好像是比划算的開銷。而且蘇菲強調是用天然橡膠做的,身上的塗料也是安全可實用顏色,總覺得比較安心。

至於翹妞可能不買帳這回事,我倒是蠻看的開的。我只能跟翹妞說,媽媽不會買其他的東西給你了,你不要就拉倒囉!

但還是希望翹妞給點面子啦!同事說,他買了好幾個固齒器給他家寶貝用,不過小孩都興趣不高,丟在旁邊喘的固齒器好幾支........

 

總而言之,後來就由執行力的超強的熊當主揪。不是我在講,有熊這種主揪真好,熱心負責,行動力強,也會主動"大會報告"通知進度,真是令人安心阿~

今天跟熊約了拿蘇菲,熊本人好白阿~活生生就是一隻雪白的熊。熊媽看起來也超年輕的,這年頭部落格上的媽媽都走少年嬤路線,改天我也要把我家劉阿母端出來秀一下XD

 

好啦,換我的開箱文了。

左上角就藍底白字的告訴大家:我叫sophie(我猜la girafe應該是長頸鹿的意思吧???)

前面就有提過,蘇菲可以當固齒器,也是玩具。按壓蘇菲的身體,就會發出聲音哩!

蘇菲的大小比我的胖手還要再大一點。蘇菲還蠻輕巧的,而且我觸摸的第一個感覺是蘇菲很柔軟。不得不承認,蘇菲的樣子真的很討喜阿~

有賣家把蘇菲的特點介紹的蠻詳細的,熊的文章也有介紹:[熊。愛買] Sophie la Girafe 蘇菲長頸鹿

我這邊補充的是,清洗蘇菲,賣家的建議是用清潔奶瓶或蔬果的清潔劑清洗,或是用煮過的開水輕輕擦洗,不要用高溫蒸煮,會導致蘇菲變異形也會掉色。也盡量不要整隻丟進水中清洗,蘇菲尚未溺斃前,發出聲音的啾啾就會先溺斃報銷。

 

我還記得當時上Y拍找蘇菲的時候,好多提問都是凱莉發文的當天,記得當時賣645的賣家有二位,Q&A越往下拉,就覺得台灣景氣好像也沒多差。先是現貨都沒有了,請媽媽再等下一批。再往下拉,好像連下一批可能都等不到,好驚人的消費力啊~

剛剛到Y拍再去看,賣蘇菲的人變多了,甚至有下殺499的。不知怎麼低,腦海突然響起:老闆跳樓大拍賣,來阿來阿,法國明星都愛買給小孩的固齒器,蘇菲一隻才賣499啊~要買要快阿~~

 

翹妞阿~Franceㄟ~這可是坐飛機過來陪你的蘇菲啊!為娘的我,蜜月跟你爸都沒去過法國,你都還沒出生就有過鹹水的玩具了,害我好羨慕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