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跟諾貝爾的團,而這次等了二個月。

我不當主揪好多年,可是到現在我仍然是團購的固定咖,尤其是吃的,寧可錯殺一百也不願放過一個這樣,只要有團,冰箱放的下,價位不高,跟就對了

凡第一次跟團買,最優先就是:老闆,招牌來一份!日式草莓奶凍和芋頭奶凍口味是人氣商品:
 日式草莓奶凍
芋頭奶凍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奶凍口感還蠻新鮮的,軟軟的有點像布丁一樣。

草莓奶凍的奶凍像是香草口味,加上大顆紅透的草莓,是人氣商品其實一點都不意外。不過,我跟翹臀更愛芋頭奶凍!


這是第二次團購拍的照片,回鍋買了芋頭奶凍^^

當天拍的匆匆忙忙,來不及調色差,請多包涵拉~

翹臀很難得會對我買回家的貢品發表感想,為了不傷水某的心,每次都說好吃(當然也不排除是因為如果嫌棄了以後,甚麼都吃不到XD)每次買了新玩意,一定當天就會跟ㄤㄟ一起吃看看。

第一次切了草莓奶凍跟芋頭的給ㄤㄟ吃,突然ㄤㄟ開了金口:

『我覺得芋頭的比較好吃,比較香』

其實我也是這麼覺得。

芋頭奶凍可以吃到像芋頭口味的軟布丁,又有細細小小的芋頭顆粒,用芋頭泥包圍起來。諾貝爾的奶油其實不甜膩,蛋糕體也是不乾好入口,越吃越感覺芋頭香,是耐吃的一款芋頭蛋糕哩!


第二次我就打算嚐嚐其他的口味,所以訂了芒果奶凍

恩,說真的是有點失望。吃不太到芒果的天然果香,奶凍是芒果口味的,一樣也是包圍著芒果泥,但總覺得不是天然的芒果味。對於新口味,覺得踩了個小雷哩!

諾貝爾的蛋捲口味很多,最酷的就是竹炭口味的:

搞不好下次我就訂這個口味來吃吃看,哈哈哈

諾貝爾的蛋糕價位大多在130~150,滿16盒就可免宅配費用。不過諾貝爾不接受追加改單喔!

蛋糕的保存期限蠻短的,包裝上貼的只有三天。在這裡真心建議不要放超過一個禮拜。第一次我們先吃完了芋頭口味,草莓奶凍大約還剩1/3,真的不幸發霉了= ="

我想坐月子的時候,應該會懷念在公司團購日子阿~(遠望)

<<諾貝爾>>
網址:
http://www.pieart.com.tw/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電話:03-9558389
傳真:03-9558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