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低~我們挑選的,正是鴻海董事長級的油飯!!

剛好今天回了evone的留言,而且這間油飯真是好吃的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一整個冒著丟飯碗的風險發表新文阿~

星期六跟翹臀看完變形金剛imax,接著就是打算尋訪翹臀客戶推薦的:南蠻堂蜂蜜蛋糕和永樂市場的林合發油飯。

南蠻堂的蜂蜜蛋糕就下回再聊,重點是林合發油飯。網誌才剛開始,我就好想再吃喔............

代誌恩系憨人想的這麼簡單。好傻好天真的我們,以為林合發油飯,就像"發家就是你家",隨到隨時營業的。跑到了永樂市場,才曉得撲了個空,發家營業時間只到中午12點半。黯然銷魂的二夫妻,只好默默收拾破碎的心,回家前不忘嗑了碗綠豆露和米苔目才回家。

星期天早上,翹臀打完球立刻馬不停蹄飆到永樂市場買油飯。

之前在公司吃的,大多都是太子油飯(公司好像對太子油飯有某種品牌忠誠),從來沒看過呷七碗的蹤跡,只有一次吃咱家資訊長的油飯,是皇樓的油飯。(咱家資訊長,是某當家主播的老公哩!)

我從來也沒覺得太子油飯超好吃,比起我家劉阿母做的油飯,當然還是阿母好XD 在我吃過幾次的太子油飯,我覺得太子油飯真的蠻香的,但有點硬,雞腿也有點柴。不過,還沒吃過林合發之前,我跟翹臀還是把太子油飯當第一考量。

一打開林合發的油飯,第一個感覺是:一斤油飯有這麼多啊??

看起來並沒有特別好吃,我這麼夭纏的人,還緩緩的拿出筷子,緩緩的夾起一口飯。

ㄟ~飯鬆鬆的呢!ㄟ~飯軟軟的ㄟ!

ㄟ~還蠻好吃的ㄟ!!!!!

為了真實呈現油飯很多,雞腿這個主秀後來才放上,一樣是好大一隻。  >> 看我還有這個閒情雅致拍了才上,真是難得

懷孕後我變得蠻喜歡吃雞肉的,油飯表現亮眼,讓我忍不住想先啃一口雞腿來嚐嚐.........

 

天阿~~~好好吃阿~~~~

 

就算吃肯德雞炸雞,我還是會忍痛把好吃的皮剝掉,因為實在太肥了。林合發的雞腿沒有裹粉,皮薄薄的又脆,吃起來真的超不油膩,應該是有烤過處理。再來說它的腿肉,雖然沒有流下雞汁(其實我常懷疑那些雞汁應該都是油脂),但雞肉的軟嫩,真的是增一分太多,減一分太少的穠纖合度,真是林志玲姐姐般的雞腿阿~

我真的要說,油飯應該是可以排進我吃過的好吃油飯前五強,但是雞腿絕對有爭奪冠亞軍的實力!!!何況我吃過的雞腿絕對比油飯還要多。

可憐的ㄤㄟ在後陽台洗衣服,可是我已經忍不住的把油飯吃進1/3,雞腿也嗑了好幾口,嘴巴也沒閒著一邊呼喊ㄤㄟ趕快來吃。我怕ㄤㄟ再不趕快來,真的會被我吃光光,ㄤㄟ我不要變成千古罪人啊!!!!!

我其實不太喜歡吃飯的人,這油飯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真的是很合我的胃口哩!很多油飯吃完後,下面的油閃著刺眼的油光,呼應著眼角閃著淚光的減肥信念。當然還是有油在便當盒底,但我自己覺得算是在中間值,比起美味阿~這點犧牲是值得的!

廢話不多說,林合發的彌月油飯,滿五千才有外送。

一斤油飯加雞腿的搭配是160元,若再加上二顆紅蛋則是170。

其他一斤半,二斤的我都沒記說,是翹臀去問的,我也只考慮送一斤的搭配。一斤就吃的超飽的了ㄟ,還是我跟ㄤㄟ公家吃。

 

郭董,彌月蛋糕我就不跟了,但是油飯我是一定要梭哈的阿~~~~~

 

<<林合發油飯粿店>>

店址: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1號一樓(從永樂市場民樂街的入口進去,往右邊看第一家就是了)

上午電話:02-25592888

下午點話:02-25597618

營業時間:只到中午12點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