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托育中心回來,警衛可能覺得我的臉比深坑豆腐還要臭

你上學要準備的東西,媽媽一直到昨天還在整理,尤其是你的棉被,直到昨晚才幫你收進去,希望上面能多保存些媽媽味道,希望你可以知道,雖然看不到媽媽,可是我還是在你身邊

剛去托育中心,你還跟其他同學玩,有個男同學一直朝你撲過來,對你和你手上的東西很興趣,我一直想到小寶姐姐。是說你身上有裝甚麼玩意兒,會吸引其他的小孩嗎?

看你待在那裏不哭也不鬧,才想再待一下就準備離開,教室就開始傳出你的哭聲。

我不敢讓你看到我,怕你巴著我不放,媽媽隔天就請育妞假了。

剛開始哭的時候,心裡還不太覺得難過,過程嘛~

開始哭的抽抽搭搭的時候,我知道妳要找我,哭聲裡很明白的說要媽媽。站在教室外面的我開始覺得不是:過程麻~那麼輕鬆

小孩哭得越兇,理智上我知道應該要趕快離開免得捨不得,但又捨不得離開想默默在旁邊陪著你。

人就站在外面,聽著孩子的哭聲一直在拉扯,想走卻走不了

我一直忽略那些會讓人落淚的念頭,我不能軟弱,這個過程對你來說很辛苦,我選擇堅強的,溫柔的陪你一起度過。

 

你四個多月,第一天給嬸嬸帶的時候,嬸嬸也是說你哭的震天響,第二天就好多了。

第一天都是這樣,所以我告訴自己該走了。

 

坐電梯的時候,我好像還聽到妳那個卻乏安全感,一直要找媽媽的嘶吼哭聲

這是媽媽的牽掛引發的幻聽症狀?

 

寶貝阿~你已經比半年前還要懂事了,也許不是哭一天就過去了,雖然我多麼希望是這樣。

我很明白的感受到你沒看到媽媽的不安全感,這種母女同心其實讓我很難過,

因為我害怕你會覺得媽媽不要你了,把你丟在那裏。

 

爸爸媽媽都好愛你,我們沒有不要你,過陣子你就會曉得,白天會有好多玩伴,晚上依舊是爸媽的小寶貝。

別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