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帶妞出門。阿妞吃飯篇 的系列文章

前篇有提到,在阿妞還沒吃副食品前,因為孩子吃的東西簡單,出門的時間相對短,所以還不覺得需要一個說走就走的媽媽包。

可是吼~帶小人出門真的給西很多,慢慢的我越來越覺得有一個媽媽包的需求(照凱莉的說法是心魔)越來越強烈。

我的包包都很大(沒帶那麼大的包包,我會莫名的沒有安全感),東西裝進去是沒問題,但是一手抱著罵罵號的小人,一手還要像摸彩箱一樣祈禱能摸到需要的東西。雖然也可以順便練習麻桌上摸牌的技巧(固齒器,不要;湯匙,不要;玩具,不要;踏馬的奶嘴到底在哪裡~~~~),但相信我,你不會想要在一手抱著十公斤重物還搭配不斷扭動的時候練習。

懷孕時我列的待買清單裡面,也曾考慮購入媽媽包,巴士包我差點就衝了,不過當時剎車有踩住,覺得有需要再買好了。

很好,需要的時刻到了!

而我後來,花不到200元,解決了我的媽媽包問題。

估狗是大神,噗浪是良師益友,多上噗浪有益身心健康,還可以長知識。當時珊卓發噗揪大家買了袋中袋的玩意兒,我因為荒廢了噗浪沒跟到,後來自己買了這惠我良多的袋中袋:

袋中帶有大小二款,上面這是我萬應袋的內裝,放的就是大的袋中袋。逆砍砍逆砍砍,是不是袋子裡面所有的東西可以說是壁壘分明,這袋中袋CP值破表阿!!

我來分享我的萬應袋裡面裝了甚麼東西好囉~

上排從左到右,依序是:阿妞的零食和感冒藥、遮陽的薄外套(有時還會放帽子)和湯匙吸管等等、大眼蛙喝水杯。

下排的左一,放的是尿布和濕紙巾,還塞了阿妞的二個玩具。

下排的左二,放的是阿妞的小人粥保溫碗、三角錐的玩意兒,是阿妞的玩具兼固齒器、還有奶嘴。

最右邊的大隔袋,放的是我的小萬應袋和相機。

 

我超愛這一款包包的,前面還有二個袋子,其中一個我拿來放一些小玩意兒:

放了二條紗布巾,一條圍兜,類似小饅頭的小人零食(我都會擔心有時候小孩該吃飯的時間可能在行車之類的,餓了就先用零食先擋擋,所以都會多準備),還有指甲剪、神奇紫藥膏、棉花棒(阿妞怪癖喜歡人家幫她挖耳朵)

最近媽媽包裡的成員還多了一位:不是志玲姐姐的媽媽廣告的那一位,是病毒崩

 

這個包包真的很大,放進了這些東西以後,我還可以再放進一條璐璐背巾:

有用璐璐背巾的都曉得,這一條背巾其實還挺占空間的。

 

我也好想看其他人的媽媽包長甚麼樣子喔~不曉得玩情義串連大家會不會理我........(默默飄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