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東西想寫,不過,好像很難安插時間來寫寫紀錄。

 

不上噗浪後,工作上的效率讓我自己感到滿意,

阿妞一歲以後,變的很好玩,也開始讓媽媽有漸入佳境的輕鬆感。

 

好不容易有可以喘息的時間,我很想多享受這種不再焦頭爛額的游刃有餘。

這也是為什麼,想寫的東西很多,部落格卻還是沒甚麼進展XD

 

這些日子,去了上海世博回來,

這遊記我想寫的,請相信我。可是因為我還有更想寫的,所以就.......

下回待續吧^^

 

部落格文章的舊分類:我看故我在

我給了新生命:把所有我眼睛看的,通通集中在這裡。

有些類別淺顯易懂,望文生義,就不再特別贅述了。

看小美的書:
當媽媽後,看的大多都跟教養有關,不過,偶爾我還是會想看看自己的書。
應該大多都是不負責任書評,看看就好,純粹滿足自己的想寫的慾望。

看媽媽的書:
這樣說吧,凡舉因為媽媽這個身分而看的,都會被我歸納在這裡。
其實教養的書我買的不多,在網路上看的文章或是部落格文章比較多。
只要心血來潮想寫想分享,就會在這個地方出現。

看孩子的書:
特地歸出這個分類,是想分享一些自己喜歡的給孩子看的書。
阿妞目前一歲二個月,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特意為阿妞找書,
大多都是隨緣的心情,有喜歡的書就買回家,也不在意是不是超齡太多。
現在我只是單純想讓阿妞習慣有書陪伴,
跟孩子相處不曉得要幹嘛的時候,可以拿本書跟孩子說故事(我實在是個很貧乏想像力的人)。
我預計介紹書的內容,拍些書內文的照片,也許還有些阿妞可能有的反應。
依照這樣的搞剛程度,我寫網誌這麼隨便隨興的習慣,可能會寫的很少。
不過,因為阿妞學校每個禮拜都要讀一本書,
家長不只要交上心得,還要有照片為憑(所以無法話唬爛),
所以我想只要我有把照片整理上來,
這個類別應該可以更新的勤快,哈!

小人粥好像剩沒幾種,我自己還蠻希望可以把它寫完的。

最近我對阿妞的成長有很濃烈的感觸,很可能會濃烈的快要寫出來了,哈

 

先大致到這告一個段落,支票開出來了,也就是打算給自己一些壓力,

遊刃有餘享受的夠了,在不快寫阿妞都快要長大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