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帶妞上IKEA卻忘了帶奶嘴,小孩想睡覺了一直張,只好奉上大仙貝轉移注意力,一回神發現這孩子竟然吃到睡著了XD 攝於1Y2M,相機為GF1)

上圖的阿妞是被食物給哄睡的,跟這篇早餐喚醒一天的活力的對比還真是有趣。

人家說養生之道,就是早餐要吃的像皇帝,晚上要吃的像乞丐,不過現代人的生活,大多是反其道而行,呵呵。

這陣子看flickr的照片一直在出清舊日子的紀錄,才發現大多都是食物,哈哈。難怪有人跟我說過,我的flickr好多食物的照片阿~哈哈哈!

不過阿,這些食物可都是我對翹臀和阿妞,最真實的愛的表現呢!

點我看小米桶的活力早餐

這份早餐準備起來真的很容易,如果再準備一小碟的生菜沙拉,營養就更均衡了^^

我還是第一次在炒蛋裡面加入牛奶和起司粉,真的很嫩,我想如果用奶油炒起來應該更香吧!

家裡沒有起司粉,我將起司片切碎扮進去,就當作有這麼回事了,哈哈。

因為做法實在很簡單,也沒有甚麼心得可以分享。

平常趕著上班,早餐總是匆匆忙忙打發,假日不妨對自己好一點,悠閒的準備這份簡單又豐富的早餐,跟家人一起享受,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了呢!

ps.因為實作很簡單,這大概是我寫過的做菜網誌裡面,最短的一篇文吧!哈哈

我再來出賣一張阿妞的照片來充版面吧XD

話說,第一張照片並不是阿妞第一次吃到睡著。有一回琦琦媽推薦我小七有個適合給嬰幼兒吃的餅乾,當天就讓阿妞嚐嚐鮮。帶阿妞回家後,餅乾打開雙手奉上請小妞享用,媽媽台傭當然馬不停蹄的忙去。

過陣子越想越不對,小孩實在太安靜了,肯定有鬼!一回到客廳就看到:

呵~這就是媽媽的心頭肉小寶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