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估價尾聲,也進行了建材的挑選。我們到設計公司,設計師拿了幾本目錄給我們挑選,其中有一本就是國堡門的。

我跟翹臀都喜歡門中門,或是雙玄關門的設計,覺得這樣比較安全。畢竟之後住在公寓,可不比社區有24小時保全,能夠先確定來者是誰再開門,總是比較妥當。不過,設計師提供的多是大廠牌,想要門中門或是雙玄關門,DM上的價位都非常不可親,設計師說他拿也只能打九折,只好退而求其次找單門,上面再挖貓眼。

我還是不死心挑了一款單門和一款門中門的,請設計師問價格,我們依預算再來決定。設計師很熱心,幫我們問師傅有沒有非大牌的其他選擇?設計師還蠻中肯的說,師傅說有才質沒那麼好,但是三萬就有的選擇,我們也考慮進來了。

大約在上禮拜,翹臀有一天回家,興沖沖的拿國堡門的DM給我,說現在正在特價,雙玄關門還是雙層氣密的,只要三萬五或三萬七,聽得我眼睛都亮了起來。翹臀還說:有水某喜歡的那種款式喔~

我喜歡這種:

其中一扇門有漂亮的鍛造圖案。

大概看了DM,覺得CP值似乎蠻高的,翹臀也一直力推我要去現場看看那款三萬七的。228這天公作美的連假,我們挑了一天就到永和門市去看看。

我深深覺得國堡門大概是走上流社會路線的,看DM沒甚麼感覺,到門市看了實品,看起來就像是裝在大戶人家的門口,服務小姐還穿著改良式旗袍的制服,很有專業感。

我忙著顧小孩,沒辦法完整聽小姐的介紹,不過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他們四千元加購的七段鎖,和防盜栓。

七段鎖很妙,小姐說有工地鎖和主人鎖。他的鎖有分二套,再師工期間,給師傅們的鎖可以開工地鎖,待裝潢結束,業主入住後,只要主人鎖一插進去使用,工地鎖就開不了了。大門通常都在泥作階段就要施工好,的確是在後續階段,需要給師傅們鑰匙進出,有些人有安全上的顧慮,會再換鎖。如果要換好一點的鎖,真的是三五千跑不掉,對於這個加價購的七段鎖,我和翹臀都很有興趣。

國堡門再開門絞鏈的位置,可以透過門縫看到橫跨門片和門框的防盜栓。這是防止小偷用拆門的方式進入,可能是我孤陋寡聞,第一次聽到這個設計,覺得真是太讚了!

我問了小姐促銷到甚麼時候?不過小姐沒有正面回答,可能是希望我們趕快決定>>這位太太你想太多了吧XD

目前國堡門有二種門在特價,一款是三萬五的:

大概是長這樣:

這一款比較曖曖內含光,摸起來有砂砂的觸感。

另一款是三萬七的:

大概是長這樣:

沒錯,是我的菜!這一款黃古銅比較亮眼,感覺也比較貴氣。

 

國堡門在永和、信義區和士林都有門市,點我看門市資訊

這二款的花樣也很多,可以參考這個促銷方案的網頁:國堡門促銷方案

 

這幾天我們就會過去訂門了,如果在門市有遇到,打個招呼,一起聊聊裝潢經吧^^

 

 

 

 

這也是我^^

小日子。饗日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