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很久的3D擬真圖,在前幾天收到囉~打開之後,第一個感覺就是驚喜,雖然跟我想像的美式鄉村還是有點落差,設計師配置的風格比較精緻,我還是覺得很漂亮,設計師的美感真是讓我有信心。只要小改一些油漆和家具,應該還是可以營造出我想要的美式鄉村。

廢話不囉唆,先來看圖吧^^

_Tavco_中和_詹公館_玄關_0301.jpg

玄關的天花板,設計師說要鋪美松板,我不太能想像,不過也沒意見。看到模擬圖,覺得效果真不錯。我想要在入門玄關的女兒牆面上,釘幾條南方松,可以把一些植物掛在上面,也可以掛濕掉的雨傘,南方松和天花板的美松板也能呼應。

 

_Tavco_中和_詹公館_客廳_0301.jpg

看到照片後,我想後來把平釘的客廳改成間接照明效果真好,視覺的感覺天花板不會太壓迫。雖然間照很多人都說會積灰塵不好清,不過我現在的房子也有做間照,我完全沒清過XD旁邊有條馬路,家裡灰塵就不是多到很誇張,之後住到這邊是純住宅區,應該也不會灰塵積的很誇張吧?!

設計師天花板的設計,做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漂亮,大框跑線板,間照又跑了圈線板,這個色溫也是我喜歡的。主燈我應該會換成可以裝省電燈泡的鍛造燈,門板的手把在挑選一下,看起來就會比較美式一些。

地毯的位置,以後會換成QS的風采淺色凡爾賽。

電視櫃二側的櫃體背板,我想要漆跟掛電視的牆面一樣顏色,顏色可以在換濃一點的顏色。

客廳右邊的二個門,是小孩房跟客浴的隱藏門。我是覺得隱藏的效果不好,我本來希望是可以做得更像牆,不過其實有些問題要解決,在跟設計師討論看看,如果不行,這樣也還算好看,我還能接受。

 

_Tavco_中和_詹公館_客廳+餐廳_0301.jpg 

這一面貼文化石,有主題牆真的很不賴!以後會在這裡掛上許多照片,有那麼大的空間可以發揮,我還蠻期待的^^不過我本來希望的文化石是紅色帶點白色,換成這個也會更有美式的感覺,也會在跟設計師討論一下。

廚房上方是做條狀的造型天花,從客廳看過去的感覺很不賴,我也挺喜歡的。

有了這些照片,我可以更具體的想一些細微的布置和挑選,謝謝你囉~TACO。

 

 

 

這也是我^^

小日子。饗日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