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標題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甚麼人氣部落客,

從來也沒想過自己的文章會被盜用。

以前看一些人氣部落客的文章被盜用,總是很納悶這些盜用別人文章的人是怎麼想的?

是在幻想自己過著別人的生活嗎?

 

反正我也不是甚麼人氣部落客,

所以我網誌從來不鎖右鍵,因為我逛別人家的網誌很依賴用右鍵另開視窗,所以自己不鎖,

我留言輸入驗證碼的功能關掉,因為我自己很懶,

加上有時候公司網路會擋,看不到驗證碼的圖案,會無法留言,

所以將心比心,我家留言不用輸驗證碼。

由此可知,我真心覺得文章被盜用的狀況八輩子都碰不到。>> 事實證明,就是因為沒那麼紅,盜用也不容易被發現!

 

痞客在文章的下面,會列出跟你的網誌有相關的文章連結,

有時候是你的,有時候是別人的。

我還蠻喜歡偶爾回顧一下自己的文章,有時候下面有些自己舊文的連結,依時興起就會回顧一下。

當我點下一篇關於我懷孕時寫的文章標題,結果竟然開到別人家:

新手上路。我是有牌孕婦.JPG  

文章的照片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一眼就認定這是我的照片沒錯。我還不死心的確認了一下內容,想說會不會是剛好跟我用同一跟驗孕棒,取的角度也一樣。

事實證明,那的確是我的文章:新手上路。我是有牌孕婦

當我把舊文找出來以後,更加確定不是我有妄想症,或是痞客的伺服器秀逗。

 

我開始在1478篇文章中,開始找我的文章。

我想這位陌生人似乎蠻喜歡我文藝少女的那一塊,我的讀書心得,還有看電影寫的文章,都有收集到:

膚淺美看電影。全民超人.JPG  

正港的在這:膚淺美看電影。全民超人

當仔書僮的日子。六月的讀書筆記.JPG  

我才是正牌的阿妞書僮好嗎(翻白眼):當仔書僮的日子。六月的讀書筆記

 

也喜歡參與我的懷孕日子

23W。請叫我翹妞.JPG  

特地挑這篇,是因為這篇可以證明小孩是我生的!(翻白眼again)23W。請叫我翹妞

 

連我的朋友都要占用

相見歡。arum的淡水下午茶會.JPG  

恭喜SANDRA夫人,賀喜SEAN老爺。小寶來報到!.JPG  

參加arum的趴替是我珊卓也是我的朋友好嘛!!>> 我怕白眼在翻下去,我的眼睛就要抽筋了。

 

我的熱門文章,這位陌生人也沒放過:

彌月油飯。永樂市場林合發油飯決定!!.JPG  

 

我被盜用的文章,大概有75篇,可能還有漏的。

最諷刺的是,我被盜用的文章,還被他歸類在[我的文章]這個分類

分類在我的文章.JPG  

就在左下角的文章分類。

 

就算是文章的照片有出現我的臉,也毫不避諱的盜用

宜蘭賞螢。住。三富農場.JPG  

這是懷孕期間,我跟爸媽和弟妹一起去宜蘭玩的遊記

 

本來剛開始的時候,也不覺得氣憤,不過看到這一篇,我開始覺得火氣上來了:

翹妞。足2M.JPG  

come on~這是我的小孩ㄟ!有必要連我的小孩都要偷走嗎??

 

附上我被盜用最多文章的那一頁連結:http://uzsrxiqy.pixnet.net/blog/category/155169/38

 

找完這一千多篇,我想受害者可能不只我一個人,有些文章風格很明顯的不同。

話說要假扮自己過著別人的生活,不能從一而終選一個就好?這麼多人的生活不會人格分裂嗎?

一下子扮演我在懷孕時間的日子,一下子扮演遊玩正妹一下子還是熱愛騎單車的達人一下子是美食達人,好累的人生喔!

 

總之,我已經到痞客的客服去檢舉了,如果有人認是其他受害者,幫忙告訴他們的文章被盜用了。

 

ps。如果真要算我部落格的高峰,應該是在準備結婚的那時候,不過準備結婚的文章幾乎沒被盜用。

說真的,我的婚禮辦得很精彩,這位陌生人沒有來體驗看看真是可惜。

我看這位陌生人似乎對去日本玩很有興趣,對岸玩的幾篇文章也有摘錄,

人家我的北海道蜜月也寫得不錯阿~黃山的遊記寫的也很爆笑

這位客倌沒來體驗到真是可惜了!

pss。不曉得是痞客的客服太有效率?還是盜用我文章的人發現了?剛剛連結過去我文章的部落格,已經關閉了說!

我怎麼突然覺得有點可惜,今天最有爆點的事,竟然像煙火一樣一下子就消失了。

我還希望多些朋友去眼見為憑一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