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風月子餐官網

價位:36000/30天。有洗寶寶服務,洗寶寶+6000,洗26次,周日無,若是計次算,一次300元。

試吃價:200元。交由送餐人員,若有訂餐,則200可抵餐費。

贈品:產前飲品、束腹帶、沐浴包。

其他筆記:

1.中央廚房,可參觀。

2.一日一送,九點前送達。

3.自然產和剖腹產的餐點並無差別。

4.強調依體質量身訂做。

 

月子餐介紹:

1.官網月子餐介紹

2.第一周強調排除惡露,每天都有豬心或豬肝,以苦茶油烹煮,故剖腹產和自然產餐點無異;

第二周強調溫補,每天都有腰花;

第三四周則開始進補,開始有麻油雞的料理。

3.每天都有魚湯、豬腳、蔬菜、杜仲水、養肝湯。水果則是在第三周後才有,生化湯在一二周有。

4.強調為全米酒水、料理完全不加鹽。

5.有針對調整體質的燉品,每天一碗。

試吃心得:

荷風是我第一個試吃。

早就知道荷風的試吃種類不多,有蠻多人說比較起來,200元的試吃感覺不夠大方。不過一早從送餐人員手上接過試吃的時候,沉甸甸的手感,心想也沒那麼糟啦!

湯品很大碗ㄟ~曾經有看過媽咪好奇,訂餐後份量就跟試吃的一樣嗎?這我有問過客服,訂餐後的分量就跟試吃的是一樣的沒錯。目前我已經吃過紫金堂和孕馨,荷風的分量真的大很多。

客服人員有交代,藥膳麻油雞這一湯品麻油不多,可以放心品嘗沒關係。

裡面有大大的四塊雞肉,雞肉不老,不過不曉得是不是煮得不夠爛?覺得有點難"蹭"。味道真的很淡,湯喝起來藥膳味也不太重。

這當歸豬心的料也很多,中藥味也是不太重。豬心本來吃起來就有點硬,所以吃起來也沒覺得特別。

養肝茶我沒拍,喝起來有紅棗的甜味,但也帶點微酸味,喝起來也是覺得有些普通。

 

單就菜單來看,以三萬多的餐點來說,荷風的料很實在,每天還有魚湯、豬腳。

不過說實在的,光是試吃我就覺得大概吃不到一個禮拜就會膩了.......平常自己煮飯,口味都還蠻清淡的,我以為我應該可以接受淡如水的口味,不過我想可能還是受不了這樣吃30天。

荷風的月子餐點設計和做法我覺得都不錯,三萬六的價格也很親切,就是口味吃不習慣。

我是覺得完全不加鹽是不太合理的,我比較能受減鹽的做法,鈉對身體運轉有一定的角色,完全不吃並不一定比較好。

不過也不會現在就判出局了,還是等五家吃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餐試吃 荷風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